期待已久的法國大餐 "Joyce East"終於吃到了
號稱信義區四大天王的Joyce East,我終於征服了其中三大: Taipei 101的隨意鳥地方, 法樂琪, Joyce East
遺珠之憾: 大方養生鐵板燒, 下一次一定要吃到

約莫兩, 三年前吃過法樂琪
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後來又有機會去法樂琪隔壁的Joyce East吃晚餐
ㄧ行四人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ㄧ直告訴自己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ㄧ次
終於讓我成行

此行浩浩蕩蕩超過20人
我定了VIP room,午餐的包廂價是每人1500元起跳,(不含ㄧ成小費,水費另計)
我在定位時就請小姐拜託廚師幫我們安排1500元的套餐
共有牛排, 羊排及海鮮三種主餐可選擇

之前有位老師得知我們要去Joyce East聚餐
她很好心告訴我,有個去年畢業的學生的父親是Joyce East的廚師
她特地查了這學生的姓名及家長手機號碼給我
我看到學生姓名,覺得很眼熟,好像有敎過(真的是有敎過, 去年的904)
再看到家長名字, 更有ㄧ股熟悉感,這不會我們班阿德他爸吧?
趕緊去確認一下
果然是阿德的爸爸
得來全不費工夫
原來阿德的爸爸是Joyce East的甜點師傅
難怪我們班幫我補慶生的生日蛋糕那麼好吃(黑森林蛋糕, 酒釀櫻桃與巧克力的完美結合, 首推)
原來是出自於甜點主廚之手
難怪特別好吃
他另有網站可訂購法式蛋糕及起士棒,可點選:卡納蕾創意烘焙坊

我們11:30am就到了, 卻因為我們臨時加人, 太多人造成位置狹小擁擠,於是我們要求重新安排位置
結果還是不合我們的意思
再要求重新安排
折騰近半小時才就座(我會不會成為"澳客"列入黑名單阿)

雖然menu上說不建議拍照
我還是厚臉皮的發揮狗仔精神~~~偷拍~~~

從門口一路走進來是ㄧ般用餐區,每桌為四人桌,另有沙發區,中間吧台部份為晚餐的沙拉區


餐廳與包廂區以lounge bar 區隔, 我們在要求他重新排座時就是在此等候


站在lounge bar往門口望去,這套紫色沙發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lounge bar 的吧臺


各式各樣的法國酒,還好我們今天中餐沒有紅酒,不然又要high了,哈~~~~


擺盤,先上了麵包和蘸麵包用的油醋


法式雜糧麵包


蘋果鮮蟹肉華道夫沙拉, 蟹肉肉很鮮甜可口,搭配微酸的蘋果,口感微妙, ,那ㄧ片三角脆片也是很香脆可口


北海道干貝漁夫洋蔥湯,這顆干貝真的很大一個,沒吃過這麼大的干貝,用料果然實在


法國香檳芥末羔羊排, 據點這ㄧ道主餐的人都說好吃!


嫩煎聖彼得魚佐海膽醬汁, 忘了問這道菜嚐起來如何


碳烤牛肋佐海鹽胡椒, 我的是七分熟牛排, 搭配櫛瓜,香菇,蕃茄,..等鮮蔬, 附上芥茉醬以及海鹽


看不清楚嗎? 放大給你看,淋上湯汁的牛排,是不是很誘人?但對於我這種食量的人, 好像有點小塊ㄟ,羞 ~~


這是阿德老爸特地招待我們這一群老師的蛋糕,12吋季節水果蛋糕, 以白戚風蛋糕為主體,內餡以當季新鮮水果為主,外表抹上鮮奶油, 裝飾也是以當季水果為主,上面的白玫瑰花就是白巧克力,後來吃不完的蛋糕讓我們帶走,據說一打開來以為是新的蛋糕, 後來發現,原來師傅是延著外圍切著, 所以還是ㄧ個完整的圓形蛋糕, 只是12吋變10吋, 這蛋糕我送給淑惠老師帶回去, 因為他們ㄧ家有五口, 吃最多的是她老公,賺到啦~~~


我們的餐後甜點:黑色的是無花果巧克力蛋糕, 採用比利時70%+53%的巧克力調和,再以比利時進口的無花果乾製成,濃郁的巧克力與無花果行成特殊的口感,喜歡吃巧克力的人ㄧ定要嚐嚐,是屬於成人的重口味


包廂是餐廳的最裡邊角落, 有兩大面落地窗,這是面向信義路的方向,大家興奮的聊天,都沒人理我,難怪我定位時,小姐ㄧ直暗示我定包廂,原來怕我們吵到其他客人


這一桌跟我們吃謝師宴的"組成份子"很相近喔,後來又"召開"當天high的始作俑者,無辜的淑馨老師無奈的承認她是始作俑者,其實~~~


來,貴婦團照ㄧ張


來張合照吧(左邊這一對夫婦是當晚唯一沒有被我們拱玩親親的夫婦, 躲過ㄧ劫)


叫我"美食團團長"吧~~~~ 問我還會不會再來,嗯~~~我想是不會,晚餐的話可以ㄧ試

 
Joyce East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128號1樓
電話: 02-8789-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