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補上班上學日
對我來說沒啥大差別
因為補週五的課我最輕鬆
只有兩節課,而且是一二節
原本約了某人吃中飯
但剛好接到從彰化上來台北研習的 Urania電話
二話不說跟她一起吃中飯
遠來是客嘛!

她從師大那來
我想還是約在東區
於是幾分鐘思考時間
我選了宮都拉義式餐廳

這ㄧ次來換了個地方坐
望出去就是那間較大的包廂


區與區\之間都用紗廉做小區隔


忙錄的櫃檯,等會ㄦ需要黑胡椒時,服務生會拿亮那又長又大的胡椒研磨器來幫你加胡椒


雖然是上班日,但是中午還是有不少客人,我們沒定位, 但是早到就還是有座位
我們這次單點一個披薩,ㄧ個義大利麵,加120可以成套餐
我點的沙拉dressing是凱薩醬,都是我愛吃的水果及蔬菜


和風醬沙拉


麵包, 香香甜甜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他們餐廳所使用的餐具, 很符合人體工學,讓你ㄧ口ㄧ口吃不漏接,湯匙及叉子均有弧度


磨菇洋蔥濃湯,上面灑了點麵包塊,吃到這裡,我竟然已經有飽的感覺?!這不像平時的我~~~


接著上Urania點的蛋批薩(忘了全名),第一次吃topping有蛋的,餅皮有兩層,吃起來口感不錯,但實在是太飽,所以最後半份比薩打包帶回家讓我獨享啦


這是我點的青醬松子蛤蠣麵,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夏天食用, 我們倆將它分享完了


餐後甜點:冰淇淋或蛋糕二選一,今天的冰是紅豆牛奶冰,老實說, 冰沒有很好吃,甜點不是這家餐廳的強項,但瑕不掩瑜,還是值得來吃它的主餐


離開餐廳之後,我還是唸唸不忘最前面的包廂, 因為要坐這裏必須4人以上定位,坐在明亮得沙發區這裡比較有義式風情吧?


延伸閱讀:宮都拉義式餐廳
宮都拉義式餐廳
電話:02-277101808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神旺飯店旁巷子)
官網: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