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4是貴婦媜的生日
每年到這ㄧ天都很頭痛
因為她啥都不缺
我們要送她禮物都很難挑
我今年送她ㄧ本"女性名牌圖鑑08-09"
因為名牌包跟鞋我送不起
送ㄧ本圖鑑好讓她參考, 這我做得到

想到她平時難得能抽空可以跟我們一起姐妹聚餐
所以千方百計幫她調課,好讓星期五下午有充裕時間
找個氣氛不錯的餐廳, 我們可以好好餐敘
這ㄧ次, 我打算帶她去上ㄧ次吃感覺還不賴得法國餐廳Chez Nicholas
沒想到她的班跟萍的班排球賽對打, 且排在12:30!打完不就是1:00PM?
我只好跟Chez Nicholas商量,請廚師慢一點下班,並且先將餐點點好
好在他們真的很體貼,答應我這無理的要求,只是我後來接近12點鐘電話點餐時
waiter竟然跟我說廚師還在挑魚貨還沒回來
這食材也太新鮮了吧~~

匆匆忙忙趕在1:30pm趕到餐廳,發現只有我們一組客人ㄟ
而且天氣放晴,室內的光線明亮, 感覺很棒
這是10/1Gina生日時我們兩人坐的窗邊位置


牆邊有薩克斯風與落地鏡



對著落地鏡照正對著的媜與回眸一笑的萍


入門處可當等候區或當lounge bar的沙發區


沙發後的用餐區, 可供10-12人的聚餐


右邊是紅色的牆,左邊是白色的牆 , 天花板用黑色布幕來襯托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


牆角邊的兩人座, 牆上三幅小小的畫,背後ㄧ盞立燈,感覺也很有fu


櫃檯那一面牆是鮮豔的黃色, 黃色與紅橘色讓客人的更有食慾


化妝間的紫色更增添一抹浪漫與神秘的氣息


用厚重的布幔區隔出洗手台與廁所


門口雖不起眼,卻很有種的開在台北市老牌法國餐廳羅曼蒂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