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餐,起源於謝師宴沒有喝到酒(是因為我缺席就沒fu嗎?),加上有同事退休或是調職,還有尚未復職的人,我們大家自己邀約再一起聚一聚,不醉不歸(ㄟ~~~最近酒駕事件頻傳,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結果菜上來的時候,這時才發現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來應急了, 大家忍一忍吧~

首先上的這道雞肉,味道適中又不會太油

接著是我愛吃的空心菜炒牛肉,真是百吃不厭

這道菜是~~~?完了,過了太久忘了這道菜,好像是豆酥空心菜?豆酥超香,跟空心菜很對味

這是鹹蛋苦瓜,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人跟我樣愛吃苦瓜(話說我不愛吃的菜好像很少?)

月亮蝦餅,阿~~~來不及照,少了好幾片


三杯杏鮑菇??對不起大家,手抖~~~~


這道綜合生魚片我們做兩吃,另外的魚頭去做味噌湯,這道生魚片很新鮮很超值,讚!

鹽酥龍珠,我超愛吃這種炸得酥酥脆脆的,加上胡椒鹽,任何東西都是美味

螺肉,用一根小牙籤將螺肉輕輕拉出,Q彈好滋味!


席間,這是淑馨帶來的紅酒兩瓶(ㄟ~~~吃熱炒不是應該配台啤嗎???紅酒瞬間讓我們台式熱炒升級了許多)真是太感謝淑馨了!

吃了前面幾道菜仍然意猶未盡,那就再來點兩樣,這個辣得很帶勁的炸魷魚很下酒

這個也是超下酒的下酒菜,炸鮮蚵,凡是炸的東西加上九層塔,我都超愛!


p.s 這一頓吃下來,我們每一個人付不到300元(共八人),這真是一間好吃又經濟實惠的餐廳呀!大推

臨洋港熱炒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99號
電話:02-2531-101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531-1010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