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這次從日本自助玩回來,就立馬約我,但上周末天氣下雨,我這腐女+腐女寧願窩在家也不出門,所以改約這周末,我們很快就約好碰面地點,我之前想去吃都沒吃成的麻辣鍋~~~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門口左側佛陀頭部雕像,仿佛來到敦煌; 門口右手邊則是一尊麒麟,充滿中國風


而在座位區也有其他古中國禮器:父辛爵(爵,為最早的酒器,西周時代器皿)


用餐空間挺寬敞舒適的


而且服務生還會問你需不需要將外套或包包罩起來,以免都是火鍋的味道,好貼心


點菜單分成三張:第一章為鮮蔬瓜果,為確保食材新鮮,建議這一張一次點8道內


第二張:丸餃,滷味,海鮮


肉類以及現打果汁(現打果汁為信義旗艦店獨家提供)


根據官網,它的湯頭是正宗四川麻辣鍋, 38種珍貴四川藥材及新香料,大骨,雞骨,細火慢熬8小時,湯頭麻而不痹,辣而不剌.另外一個湯底,店家先幫我們準備蔬菜清湯


上菜的速度很快,而且會在桌邊放個架子,火鍋料就不用堆在桌上沒地方放


蔬菜的部分都挺新鮮的,看看這鮮嫩的大陸妹~~


我最愛的老油條米血,老油條用麻辣鍋涮過超好吃的


肉片:穀飼小肥牛


肉片:
澳洲嚴選小肥羊


肉片:安格斯黑牛,以肉片來說,我偏好安格斯黑牛,因為脂肪較少, Rick也喜歡,所以我們後來再加點都專點安格斯黑牛,續點好幾盤,呵呵


肉片:
健康五穀雞腿排


海鮮:
澎湖三點蟹


橫切面:肉質還不錯,來馬辣,點海鮮就對啦


海鮮:
抱卵旭蟹


橫切面:肉質上雖略遜三點蟹,但是對懶人來說,這個方便好吃多了


綜合鍋物:
日式蟹腿,日式干貝蘇,日式天婦羅,北海道起士燒


綜合丸:
手工獅子頭,宜蘭鴨肉丸,新竹香菇貢丸


爆漿蛤蠣,一份沒有很多, 吃不夠再加點


鮮味海撈:
北海小花枝,象拔蚌


鮮味海撈:
築地章魚,貴妃鮑片


鮮味海撈:東港鮮鯛魚,現流鱸魚


勁辣新菜:手掌蝦.這蝦肉肉質新鮮,味道鮮甜,我們吃了一次覺得很不過癮,再加點好幾份!


除了火鍋料可無限點之外,冰淇淋的部分有美國的哈根達斯和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
根據
維基百科:哈根達斯英語Häagen-Dazs),美國冰淇淋品牌,1961年由Reuben Mattus在紐約布朗克斯創立。它亦成立了連鎖冰淇淋專門店,在全世界54個國家共開設超過700間分店。哈根達斯冰淇淋目前是在法國研發以及生產製造,乳製品的原料源自法國當地,口味來自研發中心長期的分析以及測試,市面上的草莓口味就是來自世界各地蒐集而來的品種比較四年後,使用在波蘭較酸品種搭配乳製品冰淇淋。
兩家冰淇淋各有八種口味,共16種口味可選,可滿足愛吃冰淇淋的人的胃口


飲料部分除了各式茶品,奶茶, 咖啡


還有各式花草茶


醬料的部分有近20種配料,可自行調配喜歡的沾醬


除了飲料冰品,當然還有甜點和水果


各式可口可樂產品(我忘了拍還有台灣啤酒無限暢飲)


信義旗艦店獨家提供的現打果汁,有檸檬汁,柳橙汁和西瓜汁,我們三種都來一罐,都有喝光,沒浪費


跟可愛的Belle合影一張.感謝Rick,我難得站在Belle身旁不像金剛芭比(我變瘦了嗎??哈!)


這次Rick & Belle這趟去日本玩,還特地帶了一份一蘭拉麵回來給我,好開心~~


他們這次去東京迪士尼,帶了個紀念品給我:米奇和米妮的"筷架",Belle說是送我和Shannon的(Belle,你送我"筷架"是另有含意的嗎?)


Thamansa Vega? 原來這是很受日本女孩喜歡的品牌SAMATHA THAVASA的副牌
SAMATHA THAVASA這個品牌成立於1994年,在日本打響知名度是是在2002年,希爾頓姐妹以合作設計包包和代言廣告的方式成功的在日本引起流行,之後Samantha Thavasa更請到許多美國的超級巨星設計、代言,包括貝克漢的愛妻維多利亞貝克漢、碧昂絲、莎拉波娃與阿湯哥前女友潘尼洛普克魯斯姊妹等這一連串的代言,成功的將Samantha Thavasa 推向日本女生心目中的第一品牌


這是有我英文名字縮寫字"M"的吊飾,超可愛~~~謝謝Belle~~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店  名: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旗艦店)
地  址: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電  話:02-27205726
營業時間:AM11:30~AM05:00
消費價位:
平日午餐498元/晚餐598元
假日全天598元
兒童半價
10%服務費另記
arrow
arrow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