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腸轆轆的我們,在研究過菜單後,大夥兒七嘴八舌開始點餐

要判斷一家熱炒店的菜好不好吃,那就要憑炒飯炒麵來判斷,如果好吃,那代表其他的菜就不用擔心,保證好吃
我們點了盤櫻花蝦炒飯(NT$90),飯粒粒粒分明,鹹淡適中,洽到好處,好吃


炒麵(NT$60),這份炒麵很夠味,很好吃,一下就見盤底,再追加一盤啦!


鳳梨蝦球(NT$180),蝦球炸的火侯剛好,外酥內彈牙,好吃!


鹹蛋苦瓜(NT$100),我最喜歡吃苦瓜,這種山苦瓜搭配鹹蛋黃最對味了


椒鹽五花肉(NT$20/串),七里香(又名雞屁股)(NT$25/串)


薑爆麻油雞(NT$180),這道菜每吃過的人無不豎起大拇指稱讚!雖然是炸麻油雞,雞肉除了有麻油的香味外,雞肉不柴不乾,連不愛吃薑的我,都願意將炸得酥脆的薑吃下去,大推!


鐵板牛小排(NT$280),牛肉有鐵板燒的香味,牛肉鎖住水分,吃起來很香嫩


芙蓉豆腐(NT$80),外皮煎到金黃,仍能保住豆腐的鮮嫩


芥藍牛肉(NT$130),我超愛吃芥藍牛肉,能吃到清脆的芥藍菜以及鮮嫩牛肉,牛肉沒有炒得過老也不會太油


筍絲雞爐(NT$250/小;NT$350/大),這道湯有雞湯的甜味還有筍絲,讓雞湯很清爽,店家還很阿撒力的幫我們加筍絲和湯底讓我們打包帶走


蔥燒黃魚(NT$350),這道魚很下飯,我們雖然其實已經吃了蠻飽的,還是把整條魚吃得一乾二淨


空心菜(NT$70),很簡單的一道菜,卻不失師傅的水準


澎湖冰捲(NT$220),這也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道菜,很特別的口感


將來自澎湖的新鮮小卷凍過,再沾芥末醬來吃,冰涼口感加上新鮮小卷脆脆的口感,超好吃,大推


滑蛋牛肉(NT$150),我們這一家真是偏愛牛肉,滑嫩的牛肉永遠吃不膩


鹽酥龍珠(NT$150),對不起大家,照糊了~~這道鹽酥龍珠超下飯,QQ的口感大人小孩都愛吃


鹽酥雞軟骨(NT$130),我們都是雞軟骨的愛好者,很愛吃雞軟骨酥酥脆脆的口感


接著重頭戲上場,我這次在85度C買了個六吋巧克力蛋糕,我想大家會吃太飽,吃個小蛋糕當甜點


爸爸過生日,女兒們湊熱鬧也要吹蠟燭


爸爸覺得怎麼身邊多了兩陣風,但燭火太頑強,還沒吹熄ㄟ


再吹一次,三人一起吹, 吹熄蠟燭, 生日快樂!


吃起來不會太甜的巧克力蛋糕(好險阿~~我最怕吃太甜的巧克力了),加上我愛的草莓,真好吃 


酒足飯飽之後,出門時發現門口邊有兩個可愛小孩雕像,綠色上衣跟紅色上衣剛好跟妙妙和怡恩相映襯,一起照張合照,結束這美好的一餐~~


說真的,這家真的挺適合全家大小來聚餐,甚至親友飲酒唱歌都可以, 重點是食物很好吃,是值得推薦的餐廳 

延伸閱讀:Cowboy牛仔啤酒餐廳(環境篇)

營業時間
AM 06:00-AM 03:00

 
交通資訊
◎ 台南火車站前→順圓環往成功路方向直行→左轉中成路即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