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個食神命
因為三不五時都有機會去吃飯
今天只是Fanny問我有沒有空,她有天星港式飲茶的優惠券,我就二話不說衝去了

位於兄弟大飯店附近的天星港式飲茶,搭個捷運到南京東路站轉個彎就到了,很好找
一坐下來,點好一壺茶就慢慢看菜單等Fanny來

官網上說:在台北,說到京星、吉星港式飲茶,腦海中就會浮現猶如拍賣場般的人潮等候入座,這是美味店家的共同現象。一九八九年,我們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創立了台北市第一家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營業的港式飲茶,即以「創造港式飲茶新文化」自許,集團旗下有 四 家分店分別為:京星一店、京星二店、吉星、天星 港式飲茶。天星港式飲茶創立于民國95年,是我們的第四家店,並特聘來自香港的五星級筵席廚師主掌粵宴樓筵席部門, 天星為250坪,桌數45桌、4間VIP包廂,並可容納260人宴會,所走的經營路線是中低價位,所有正統港式點心及港式熱炒均現點、現做,對消費者我們除了嚴選食材,陸續出品新點心之外,更以許多創新的促銷活動 吸引消費者前來品嚐,因為我們相信,好吃的東西,只要吃過,就難以忘懷。

我們點了韭黃鮮蝦腸粉,蝦子夠大夠鮮


鮮蝦腐皮捲,腸粉中間夾有脆脆的油條,軟中帶脆,很特別


揚州炒飯,帶點燒臘味的廣式炒飯,挺好吃的


香煎花枝餅,餅中帶有蔥花香和花枝脆脆的口感


臘味蘿蔔糕,這道道地港點我覺得遜色了點,外皮不夠香脆,蘿蔔糕也太軟膩


豉味炆鳳爪,味道尚可


花生芝麻球(有分豆沙或花生口味)


我們挑了花生餡(因為我討厭豆沙),綿密的口感挺好吃的


忘了叫啥~~荷葉包雞吧?


這一餐總共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因為Fanny很豪氣的去結帳,然後她說這一餐她請我,算是我的生日趴的"餘波"蕩漾嗎?呵呵~~謝謝Fanny~

天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5號2樓
電話:02-2713-3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