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道菜:紅蟳蒸米糕,輕輕淡淡的沒有太複雜的味道,不油不膩


新娘換上第二套禮服之後,新郎特地獻上ㄧ首英文歌曲表達情意,雖然唱的不是很完美,但是在數百人的場合中公開演唱真的很不簡單,勇氣可嘉,美麗的新娘特地給老公愛的抱抱,為他加油打氣


新郎的國中同學們在台下熱烈鼓掌打氣,被左手邊穿黑色低胸禮服的主持人兼主唱立刻拱一位同學上來講幾句祝福的話(好在我們沒有衝動的出去鼓掌叫好,不然會被拱出去,更何況我的"身份"特殊,千萬不要叫我致詞啦~~~我比較擅長罵人啦~~這是老師的職業病啦~~~)


第五道菜:塔香烤羊排(羊排挺好吃的,只是切到最後還有肉切不下來,很想用手拿起來直接啃,但是顧及形象,還是讓服務生收走吧)


活潑的新娘來敬酒啦~~


第六道:美菇燴鮑脯(其實吃到這道菜已經飽了,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吃完)


第七道菜:彩虹鮮雙貝


第八道菜:清蒸海上鮮,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因為我愛吃魚,而且服務生將魚肉分的大小份量剛好,也都會淋上醬汁,每口都好吃


趁空檔拍一下大夥
文質彬彬的俊豪                     害羞躲鏡頭的凱文


帥氣逼人的信言                     體貼細心的凱安


好久不見的曼詩                     頭髮有ㄙㄟ do 的我


進行到這裡,已經是晚上九點,有些年紀較大的長輩開始慢慢離席,我們預測喜筵大概要到十點左右結束

甜湯:西米露


第九道:精美雙拼點(綠豆椪與蘿蔔絲餅)


第十道:應時鮮水果(ㄟ~~~~忘了拍,等想到時.已經吃到杯盤狼籍了~~

我喜歡這套新娘送客時所穿的禮服,很適合她


側拍美麗的新娘與她高挑的朋友(我們目測她有175cm,超高的~~)


我們拿到訂婚喜餅:是許多名人指定的日本"高帽子"(這個保證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不是平行輸入)


我最喜歡當女方親友,因為有喜餅可以吃,聽懂我的意思的這些男生們紛紛表示,他們如果結婚,會送一盒喜餅給我(真是孺子可教也)
什麼?要我送喜餅喔?ㄟ~~~~我買給你們吃比較快啦~~~~

無聊自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