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第一週舉行我第一屆導師班的同學會
這一次來參加的人很多
他們畢業十一年,首度看到這麼多人來參加
有人甚至是畢業後第一次來同學會
變得我差點認不出來

這次的地點選在杏子豬排
地點超方便
就在科技大樓站出口左轉,麥當勞旁的巷子裡
很好找
不讓人失望, 這裡的餐點很好吃,餐點多樣性,有酒精類,還有餐後甜點(注意冰淇淋口味很特別, 有哇沙咪和岩鹽兩種)


有平價商業午餐和外帶便當


各式套餐,強調用玉米油及麵包粉炸的


花式豬排套餐


黑豬肉豬排套餐區


以下皆可續碗


我這次選清爽的葡萄柚里肌豬排套餐, 再加60元有甜點及飲料可選


新菜色~野菜香煎豬排套餐


杏子招牌套餐還有起士套餐


海鮮套餐


好吃的蘿蔔干絲, 我以為是牛蒡


四人份的餐前沙拉


沙拉醬有兩種, 白色的那罐竟是"紫蘇醬"?!


這道是~~~跟野菜有關的就是了


你可以選香Q白飯或是健康五穀飯,皆可續碗


一份都有蔬菜味噌或蛤蠣味噌湯,漬物,飯等


這是簡單的起士豬排, 會"牽絲"喔


我的葡萄柚豬豬排來啦~~~將葡萄柚擠汁淋在豬排上,可以在琳一點點醬油就很清爽有味道, 豬排上的的是宜蘭三星蔥, 下一層是蒜泥, 很夠味!


這一道阿~~~~Kevin Su,你自己報菜名啦


炸蝦豬排囉


我的餐後甜點是哇沙咪口味的冰淇淋, 奶味中帶有一點點挖沙米的嗆味,很特別


這竟是杏仁豆腐??


這是咖啡奶酪??


門口的樣品是不是很吸引人, 下層應該是外代便當吧?


就是這家店囉


幸子豬排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271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