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Gina的男友去大陸出差,我和Gina就偷空小約會一下(說的好像我是小三,偷偷摸摸跟Gina幽會)
先去看個黑色幽默喜劇"黑影家族(Dark Shadows)"由導演提姆波頓,演員
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領銜主演,看完這部電影才發現原來Gina很怕看這種帶點驚悚的片子(雖然驚嚇指數只有5-10%),當年來我家玩,我老是播驚悚又溫馨的Ghost Whisperer(靈感應),真是難為她了

看完電影,時間不到下午五點,Gina說趁著時間早,可以早點去吃最近很夯的日式拉麵,搞不好可以不用排隊.但是這位於忠孝東路四段巷弄內的屯京拉麵,雖然不到五點,可是因為是週六,還是免不了要排隊的命運,好在只排了10分鐘吧~~


來看一下menu,價位從160~190元,不貴,好康的是點餐前告知要大碗的話,加麵不加價,所以我們就其中一碗加大變大碗,兩人來分~~


另外還有沙拉和鐵板燒,點拉麵或鐵板燒,加點沙拉只要加價50元


我們除了點拉麵外,另外加點了一份炸雞排,看起來很不錯


但份量比想像中小~~拿瓶蓋做比例尺~~這樣一份雞排竟然要價180元?!


桌上還有各式調味料:醋,胡椒粉,醬油,七味粉,蒜泥


味噌拉麵~麵條很Q彈,湯頭的味道很濃(但說實在,味噌拉麵湯頭對台灣人來說喝到最後有點鹹),配菜有筍干,玉米粒,溫泉蛋,火腿,紫菜等等,跟我在日本吃到的拉麵味道一樣,很道地


偷溜出來跟我幽會的Gina


大口大口吃麵的Micky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電話:02-2731-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