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英國唸書工作的Patty,回來台灣找到的工作竟然還是要遠赴他鄉~~~大陸天津~~工作.好不容易碰到大陸國慶~~十一連假加上台灣國慶三天連假,Patty終於回來台灣了!但是"勞碌命"的Patty回到台灣立刻收拾行囊跟兩個姐姐和小朋友ㄧ行六人去韓國血拼五日(整個也玩太爽了吧?!)
所以早早跟Patty約好國慶連假一起來聚個餐
之前托跑去義大利豪華美食精品團的Belle幫我買了個LV的入門包~~Damier Neverfull MM~~(台灣賣27,800,但義大利買退稅之後竟然不用兩萬?!整個是賺很大~~),給我靈感,所以繼上次我和Belle的機車包日,為這次聚會定了個主題~~~LV日!
去年十月的動物紋主題趴(接著Patty就動身前往大陸上海工作啦!)


今年四月的機車包趴


這次又選在離我較近的信義商圈~~~食藝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信義誠品店
品味為藝術、以簡單為藝術、以朋友聚餐為藝術、以為藝術享受主廚用生命所累積的手藝顛峰,就是食的藝術
食藝創意料理涮涮鍋-信義誠品旗艦店】
讓吃飯就像從事藝術,優雅且富涵養,將傳統烹飪技藝,結合現代營養和觀賞美術,針對不同客層需求設計,並以套餐方式展現色香味俱全!強調原汁、原味、原素材的天然取向,讓追求「健康」的現代人,找回最原始的美味!

位在信義誠品四樓的食藝,店內氣氛優雅古樸


我們今天所用的餐點就是這一頁,ㄧ個人要價NT$1080+10%? 免!我用Groupon只要NT$490(含服務費)?!真是精打細算的我呀~~


只不過,我們只能從無骨牛小排與特選海鮮鍋二選一,但是可享用八道式真的很超值


手工板條\細粉\越光米(三選一),我ㄧ聽到是越光米, 顧不得吃澱粉會變胖硬是點飯


健康蔬菜盤,當然不只青菜,還有一些火鍋料


特選海鮮鍋主菜上場!有新鮮牡蠣,蛤蠣,鯛魚,烏賊和鮮蝦,什麼?看不到蝦?


轉個方向讓你看,這蝦殼已經幫你處理好,等等煮好之後就不用動玉手剝蝦啦~還有薑絲去腥味唷


手卷\刺身(二選一),等我對照菜單才發現,我點的刺身已經被我不知不覺中吃掉~~~忘了拍ㄟ~~~嘿嘿~~~太久沒出來吃喝,相機忘了帶,也忘了要拍照~~,歹勢啦~~
烤物\揚物(二選一)選擇烤秋刀魚,火侯烤的剛好,讚!


甜點\水果,甜點是冰淇淋或紅豆粥,我和Patty都選配合季節的熱紅豆粥,只有Belle是冰淇淋達人,不論去哪或是任何季節,就是ㄧ定要吃冰就對了!她這次去義大利痛快的享用義式冰淇淋,還吃到世界冠軍冰淇淋呢!那麼愛吃冰淇淋,還那麼瘦~~真是令人羨慕


這ㄧ對就是看起來像是二十幾歲大學生的Belle和他體貼專情的老公Rick


Patty在我旁邊好似小鳥依人,我變成"金剛芭比"了,賣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有默契都拿Damier棋盤格(只有Belle怕撞包拿Damier Azur,還掛上這次去義大利的小戰利品~~吊飾~~),連Rick都很配合我們也把他的Naviglio包背出來


好啦~~在門口拍一張主題日照~~LV日~~今天果然不同凡響~~只是下ㄧ次要定啥主題?不會是Gucci吧?ㄚ那我是不是有好理由去週年慶衝鋒陷陣了?  不行不行,要hold住,今年暑假玩太爽,要留點錢寒假繼續玩,哈!


p.s.Belle,妳腳上那雙不會是你在義大利失之交臂,卻在微風廣場獲得的結婚紀念品吧??好看好看~~好有型~~

食藝創意料理涮涮鍋~~信義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電話:02-27297098

延伸閱讀1:動物紋趴
延伸閱讀2:機車包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