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代小老師Anny跟我的關係既是師生也是朋友
她交了男友,說要帶給我和媜看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家長",要來鑑定一下女兒的男友(ㄜ~~我變老了?)

她說她要請客,當然不要壓榨年輕人
選了個價格較親民的"和民"
不管他們提供的四人套餐,就專點自己想吃的菜

那就先來個鮭魚刺身(NT$200)


鮮炒蕈菇時蔬(NT$140),說實在,每樣料理都有加和風醬油,超想吃台式熱炒,大火快炒青菜比較合我的胃


我和Anny都很愛的海老甘刺身(NT$180) ,生吃就能品嘗到甜蝦的甘甜


新菜報到!香炸雞軟骨(NT90),保留骨頭的香脆但是軟骨可以直接嗑掉


新菜報到~~炸豆腐明太子起司(NT$140),結合了明太子與起司,和洋風的炸豆腐,口感很豐富


鐵板嫩煮豬里肌(NT$160)也不錯,即使討厭吃豬肉的我也覺得還不錯吃


又是新菜到~~這道青蔥牛肉捲(NT$120),牛肉中間包青蔥,外表加上甜甜的烤肉醬稍微烤ㄧ下,灑上芝麻就很好吃


豚平燒(NT$140)裡面富含濃郁的起司,我就很愛~~我是起司愛好者~~所以就很愛吃披薩囉


軟殼蟹沙拉(NT$220),嘿嘿~~~我最喜歡吃炸螃蟹,加上沙拉可以均衡一下味道


這家除了價格親民,上菜速度超快,有如噴射機,我們都來不及吃完就上菜~~逼的我們叫他們上慢一點~~整個吃完就是超飽!!

p.s.隔了一星期,Fanny週日突然來電說要我跟她出去吃飯,本來約去華納吃飯看電影,結果她自己挑了"和民",所以我又來吃ㄧ次~~雖然短時間再來ㄧ次,但是我還是可以點跟上ㄧ次完全不重複的菜色,有壽喜燒還有其他不同的五六道菜,含飲料,並且不怕死的點了冰品(咳嗽咳了三星期一直沒好還敢吃???!!我~~~以毒攻毒啦~~),而且隨著兩人套餐點甜點是半價,剛好又是和民五週年慶又可以刮刮樂~~最少可以抵用100元,大家可以去試試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