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跟Gina碰面了,她閉關寫論文已經ㄧ年,口試已通過,只剩下最後階段.趁著暑假,還是約出來一起喝下午茶聊天.約好到貴婦百貨公司Belllavita,我定了a3下午茶,聽說這家2009年10月開幕的下午茶跟微風幫開的Dazzlingㄧ樣火紅,照例,當然要去感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位置被安排在一樓的樓梯下,很好奇二樓不知是啥模樣?但是坐在樓梯下方,感覺不是很好


空間窄窄的,設計師巧妙的用與地板互相呼應的菱格紋玻璃增加了空間的開闊感,沙發是白色的,桌子是黑色的,簡約的黑白色調(拍了之後,才聽到服務生出聲制止我們後面那一桌客人拍照,還好我已經先偷拍了)


點了兩人份的英式下午茶(其實也不是那麼正統,正統下午茶,擺放點心時是鹹點在下,甜點在上;經典三層裝盤則第一和第三層是甜品,中間是鹹點三明治,無論幾層盤,標準都是從下往上吃。 )


從上而下第一層:龍蝦沙拉+燻雞肉沙拉+迷你牛肉漢堡+義式蕃茄乳酪麵包(我喜歡這一樣)


葡萄乾英式思康+核桃杯子蛋糕(這個我喜歡,核桃很香)+鹹味小點


綜合甜點+水果塔(我喜歡水果塔)+杏仁蛋糕


Gina點了熱玫瑰花茶,我點冰水果茶(需補差價120元),其實喝下午茶還是點熱茶可以回沖比較適合


Gina點的玫瑰花茶,右邊的果醬和奶油是吃Scone用的,小邊桌很好用


每天熬夜寫論文還是可以皮膚水亮亮的Gina


今天穿著恰巧有搭配黑白色調裝潢的Micky


其實兩人份的三層式下午茶,份量還好,但說實在,沒有讓我們有驚艷的感覺,來過ㄧ次就可以了


a3@Bellavi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樓
電話:02-8729-2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