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aul用完餐落荒而逃之後
我們轉戰到東區去
Gina帶我去一間可愛的小店喝茶
這家店,店如其名"小熊森林",整間店小熊多如林~~~


ㄧ進門, 如夏日風情的大遮陽傘下的ㄧ隻大熊張著無辜的眼睛望著你


進門左手邊是一盆盆小盆栽


門口右手邊下層書櫃上層放滿精緻小物


這ㄧ層應該是荷蘭蒐集來的紀念品吧


再走進一點,左手邊放了五大櫃子的小熊,以及堆滿櫃子上及地上的小熊


走近ㄧ點來仔細看


每個櫃子裡幾乎都是小熊ㄟ


從"小熊包廂"望向"大熊遮陽傘區",大熊現在正在陪客人談心,沒空理我們


我站在我最喜歡的一角~~~~被無數的小熊包圍著   Gina最喜歡身後的青蛙


我今天的打扮,連鞋子都是豹紋,跟身上洋裝一致ㄟ


扮家家酒的小熊                                                        藍瓷


家居小熊                                                                   小熊更衣室


浴室小熊                                                                   小熊的朋友~~兔子?


海軍風小熊                                                               制服小熊


藍瓷小熊                                                                  法國風小熊


棋盤風小熊                                                                各式小熊


窗台上也是很熱鬧 ,吊滿小物                                 用盆栽與燈光來裝飾著,感覺很溫馨


我們的座位較裡面,Gina在等待的空檔拿出她的研究所書來唸,這一角很有fu~~~


我的身旁也來ㄧ隻大熊來"坐檯"                          最後面還有一區


整個就是很滿~~~琳瑯滿目的書籍, 洋娃娃等小物


有模型屋和茶具                                                      右邊較多書籍


連近洗手間也是裝飾的琳瑯滿目                          櫃台上的小兔子


盤子裡的兔子                                                          還有小餐盤裡的松鼠和名片夾


櫃檯邊的架子


服務生很親切很有耐性的ㄧㄧ介紹不同種類不同功效的茶,然後現煮給你


我點了一個很清爽, 去油解膩又可瘦身美容的玫瑰茶


這是玫瑰茶的另ㄧ種,用鮮奶去煮, 喝起來不是玫瑰奶茶, 而是有玫瑰香味的牛奶


來裝一下貴婦喝茶(我當晚已經將我的生日禮物戴起來啦)


好愛小熊喔~~~熊抱ㄧ下 (Jo Jo,還記得我們的擇偶條件吧?)


Gina抱小熊很像跟他是"麻吉"


跟他親熱ㄧ點嘛~                        恩~~~這樣好多了~~~呵呵


我們穿好外套要走囉,抱ㄧ下大熊~~~~大熊.,有機會再來點你坐檯喔~~~掰掰


小熊森林
電話:02-2772555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5號

更正啟事:Gina 喜歡的是鴨子啦~~黃色的可愛鴨子,不是大眼蛙
p.s.我還是覺得大熊放在店裡欣賞就好,帶回家擺著很佔空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