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誠品
可是我每次來誠品信義店幾乎都是來吃飯或喝茶
似乎都沒有來浸淫在書香世界當中
但來這裡吃飯應該就很有氣質吧?

這次Gina約我出來聊天
我們來到誠品三樓,Eslite Tea Room在食譜這ㄧ區


ㄧ進門,優雅的英式風格落入眼簾


在這裡喝下午茶,看書是ㄧ種享受,書香與茶香僅ㄧ門之隔


進門的左手邊



進門的右手邊,客人都可以正對著Taipei 101,視野極佳


服務生都在吧台後忙碌著,對客人說話還是很有氣質的細聲細氣


從我們做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看到冰箱裡的甜點與飲料


吧台上menu旁邊是ㄧ對"比得兔,讓我想起英國湖區童畫女作家碧翠絲女士,她是彼得兔創造者


紅色封面的menu與架上的紅色罐子相互輝映著


雖然不餓,但我正餐時間還是堅持要點正餐,於是點了一份野蕈奶油義大利麵(NT$260)


擺盤很精緻,味道也很棒, 但是份量不多, 這太有氣質的地方不太適合我的食量


Gina她說她不餓, 所以點了一份輕食,包括兩片夾著番茄乳酪餅,莎拉以及醃漬橄欖,結果被我吃了一塊餅和那盤小菜


她另點一杯飲料:摩卡咖啡(巧克力為基底加上咖啡與奶泡, 形成好看的層次感),當然一半被我喝掉, 我真是喜歡跟胃口小的女生做朋友


週末的午後,人來人往,看到有人對著誠品外的一組雕像照相, 我很好奇雕像人物是誰, 原來是李遠哲博士,雕的栩栩如生, 另ㄧ名雕像我忘了他的名字,Gina有跟我說,我還是忘了,證明Gina真的是文藝青年


這組雕像很棒, 但是左邊這雕像被人用藍色原子筆在眼睛部份畫上X記號,看起來很像小丑,破壞了整個美感, 真的是很過分,ㄧ個小動作卻毀了一組美術作品,真的很沒道德也沒有藝術涵養,真不敢相信這是台北街頭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