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一)是國泰2020的班機
依依不捨與Jo Jo在地鐵上說再見
隨即前往機場搭飛機
ckeck-in 時 原本已為超重五公斤的行李想好說辭
好在乘客不多
小姐沒囉唆
只叮嚀我要將隨身行李二合一
我點點頭就趕緊落跑

到了免稅商店
想想身上還有97英鎊
於是隨便挑了Dior走進去
看看鑰匙包
記得LV的要價100鎊以上
但我想免稅商店應該便宜些可以碰碰運氣
沒想到
原價73.9鎊的鑰匙包還打6折只要42.8鎊!
真是賺到!
沒想到衰神也有這麼麼一天
"Every dog has its day!" 嘿嘿!

坐上飛機
電影台竟然給他壞掉!
報紙看完只好再要一份中文報看
看完兩份中文報再要一份英文報看
無事可做
剛好電影頻道有一台修好
看了一片做著太空夢的farmer
再看另一台的Ghost Rider
已沒片可看
可恨的是我竟然睡不著

要了一碗泡麵
吃起來一點也不香
所以
對國泰航空的印象
自此感到徹底失望
原本印象美好
除了他在香港轉機較省時之外
現在是一無可取
還是長榮好
片子新又可以自己選
講台語也會通
不像國泰對我猛講講廣東話
火大乾脆只講英文

到了香港已是6/26(二)1545
二堂哥來接我
才放好行李沒多久
二堂嫂拖著我先去吃了點晚餐
直接敢去欣賞粵劇
媽阿!
廣東話我都聽不太懂了
遑論是粵劇?
所以一直猛打瞌睡
後來跑去後台跟演員們合照才稍微醒來的
他們都是二嫂認識的朋友
不停地問"這個靚女是誰啊?"
(我連續12小時沒睡, 才剛下飛機脂粉未施最好試靚女啦!)
我只能說這些師奶們太好心了
審美標準很低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