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博多站,也該是吃飯時間,既然來到博多,就要品嚐一下博多拉麵,我所知道的博多拉麵有"一蘭拉麵"和"一風堂拉麵",但是沒做功課的我,不知道這兩間有名的拉麵店在哪~~~秋萍說她記得有看到網友分享一蘭拉麵是在某某中心大樓的樓下,好像是在火車站附近,所以我們就去旁邊的交通中心找,找了老半天沒有看到,所以我又被派去問站務中心的人,很奇妙的是我問歐吉桑時,他不知道,他問了一下旁邊較年輕的站務,沒想到年輕人反而知道,只見他跟歐吉桑講了幾句,歐吉桑就帶我到門口,指著火車站斜對面的建築,問我有沒有看到那白色建築,我說有,他接著跟我說那一棟建築旁邊的建築是"福岡センテヒ‐ル"(福岡center building),在那一棟建築樓下B1,一蘭拉麵就在那裡.跟他說聲謝謝,我們就去尋找有名的拉麵去啦
創業於昭和35年的一蘭拉麵門口


介紹一蘭拉麵的歷史


一進門要先在機器上選好你要的拉麵及附加食材,然後投錢;另一旁的機器顯示座位


進去包廂前,服務生給我們中文版的選單,依自己洗好選擇味道,蔥蒜叉燒等等


如你想另外加溫泉蛋或其他小菜或是加麵,看到菜單後要加點也可以


在桌上有一個紅色按鈕,按鈴就會有服務生來問你要加點什麼


我被"分發"到30號座位


沒多久, 麵就送來了,竹簾就會拉下來了 左邊有一個飲水機,自行取用冰開水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李媽媽說這是我們在日本這幾天所吃的拉麵中最好吃的)


我要享用這鼎鼎有名的一蘭拉麵囉~~嗯~~~喔伊西~~~好好吃喔,而且才690日圓


把麵吃光,把湯喝光,一滴不剩見碗底,這是對她們最崇高的讚賞


如果來到博多站,一定要來嚐嚐一蘭拉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