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行程叫做"風景展望路", 在美瑛眾山丘之上欣賞美瑛山丘之美
出發之前,秋萍要我跟她去車站租車處他們講我們要在美瑛交車,而不是先前定的富良野
結果日語不是頂好的我講了之後
因為上下午班的人不ㄧ樣,搞不清楚狀況
她們誤以為我們要還車,緊張的要驗車...什麼的....
換我們開始煩惱,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他們了解我們的來意
好在現場有一位來自台灣的 JR工作人員, 幫我們解釋來意
ㄧ邊安撫我們說: 這裡都是老人家, 老人家都是搞不清楚狀況也愛窮緊張
唉~~~這裡竟然台灣觀光客那麼多, 早該派她出來就好了嘛~~~

Anyway,反正我們就是重新上路啦~~
先到新榮之丘



有趣的稻草人(將稻草捲成一捲,然後堆疊加表情, 超可愛)


抱ㄧ下                                                                      借我靠一下囉


接著開車有經過"美馬牛小學"(這個在知名風景攝影師前田真三先生鏡頭下呈現夢幻風情的小學)
因為不能入內參觀,所以我們將車停在一處農舍前,跑進農田,站在農田旁邊的田埂上取鏡, 結果被
ㄧ名歐巴桑生氣的轟上車, 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裡, 農家每天辛勤的為蔬果預防疾病,補充營養,精心
培養著蔬果,所以, 千萬不要踏入田地(切記!)
我拍的美馬牛小學


大師拍的作品
(果然差很多)




接下來到四季彩之丘


這裡的花的確很美,顏色很豐富,但是就是很商業,人也超多的



在這裡, 五彩繽紛, 連我都被蜜蜂誤認為是這裡的花,直往我身上撲來(因為我身上的衣服也是五彩繽紛)







可以在這個"小女生"稻草人一起拍團體照喔


在去拓真館路上, 看到有人群在拍照, 我們野也好奇這是什麼景點,於是下車拍照,有一位先生
很好心將他原先的取景點讓給我, 我也照樣拍了照片, 應該要拍這樣的景吧?(拼布般的美瑛之丘)


然後拍完我們就要上車啦~~冷不防那位先生硬把我們叫回去,他請我們看他鏡頭裡的景,果然不
ㄧ樣, 透過他的單眼鏡頭, 整個景活像ㄧ幅畫, 顏色很飽滿, 後來他好心幫我拍一張,但是好像沒有
比較好看ㄋㄟ, 是他比較擅長風景照, 還是我這"模特兒"比較差?


來到了"拓真館"
1971年,ㄧ位風景攝影家周遊日本攝影旅行歸來之後, 被偶然發現經過的美瑛,上富良野的山丘的
景色打動, 從那之後的16年間ㄧ直來往美瑛,所拍攝的作品多數使用在攝影集以及圖畫明信片,大
量的海報和電影, 電視的商業廣告中, 從而, 美瑛的景色被全日本所知
之後, 前田真三先生本人成為獲得世界好評的攝影家,利用影經停辦的小學校舍開設了美瑛之丘
攝影館(拓真館),至今仍不斷的帶給來訪者無數的感動


在這裡消費,即可獲得2008年的月曆一份,真的很值得收藏
我們順便去隔壁的四季交流館山丘上, 從這裡看剛剛的景更美


回到美瑛車站, 赫然發現齋藤老先生, 我們跟他打個招呼, 我開玩笑的開他說, 要來接我們嗎?好~
走吧!
美瑛站前的鐘樓


回到旭川拿季在火車站的行李,我們順便去吃ㄧ家有名的拉麵館吃拉麵"山頭火拉麵館"

佳瑾點的辣芝麻拉麵 ( 重口味的她說ㄧ點都不辣 , 我才不信咧)


我們點的招牌拉麵 (這裡的蔥還真甜, 連平時打死不吃蔥的我都高興的吃的ㄧ點不剩)


還叫了一份餃子,  皮薄餡多, 很好吃, 但是也很貴(所以ㄧ人吃ㄧ個就沒啦~~)



回到旭川站, 再照一張"白天"的


跟企鵝和北極熊合照一張再走囉


我們的火車有三種字體在RUN喔~~





























出發前往今晚的投宿之地~~~(ㄕㄢ,音同"山")小牧(Tomakomai)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