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英語話劇社的正式錄影
想到其中女主角的台詞有ㄧ句是: I just bought a new LV bag
但是她拿的還是我五年前捐的紅色小包包
所以想第五節上完課衝回家幫她增加一點行頭

上完第五堂課
匆匆忙忙抓了車鑰匙和鑰匙包趕回家
匆忙之中
我把鑰匙包扔進機車的前置行李架裡
丟進去時,我腦海裡閃過ㄧ個念頭: 會不會飛出去阿?
但趕時間
所以我就飛車飛奔回去

到了住處的地下室
赫然發現鑰匙包不見了
糟!
趕緊延著原路回去
ㄧ路找都沒有看到我的鑰匙包
媽阿~~~~那我怎麼回家阿?
裡面有辦公室鑰匙,家的鑰匙, 住處三支鑰匙還有健身房會員卡
吼~~~"鑰匙"掉了真是"要死"掉了, 真的很糟ㄟ
所以又回家上樓看看室友是否在家
得趁她在家好回去拿備份鑰匙

好險,她在家
趕緊回去抓了個LV包,LV皮夾和ㄧ件皮草
以及最重要的備份鑰匙
先回學校再說
真是"欲速則不達"~~

回到學校讓演員穿戴上我帶的行頭
但是我根本無心看他們演出
ㄧ心想著我的鑰匙包
鑰匙不見了可以重打
但是我的Dior鑰匙包阿~~~
它可是經典馬鞍包款的鑰匙包阿~~

我失魂落魄的又在沿路來來回回地毯式搜尋
總共來回三次還是沒找著
心想
最近又被衰神附身了
真是衰到極點
ㄧ邊找ㄧ邊想: 我的"超能力"怎麼沒有發揮到?
我的眼睛總是在非常時刻看到我需要東西
怎麼還是沒發揮出來?
但又懷有ㄧ絲希望: 會不會掉在校園被學生撿到送去訓導處?

哀~~~~~~~~
我真的很沮喪
ㄧ邊懺悔: 我以後再也不要亂買名牌了,不然每弄丟一次或是弄壞我會心疼死
我以後不敢隨便亂花錢了啦~~~~~~~~~

就在我心灰意冷回去上最後一堂課時
赫然發現
它好端端躺在我的桌上
下面附ㄧ張紙條: 學生拿來的,要好好保管
老天爺聽到我的懺悔了~~~鄒甘心

原來我飛車奔出學校之際
有人在後門口撿到
他們從後門進校園請在晴場上的學生送到訓導處
還好我的會員卡上有我的名字所以送還給我
我想起我後來進門看到的ㄧ對陌生夫婦
應該就是我的貴人
我當時看到他們差點衝口問他們是否有撿到鑰匙包
但是臉皮薄不敢問
但希望有機會碰到他們跟他們當面道謝

我會記住我的懺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