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去日本那兩星期
天天早起
回到台北
即使是假日
還是不到七點就醒來
一直賴床到九點才肯起床

今天要回台南
所以想在回家之前將事情辦好
早上要做的事要去同事家還東西給她, 要領掛號,繳瓦斯費,去將中獎的四百元兌換現金..

先去郵局領掛號,
結果跑錯郵局,要去另一個郵局才對
於是先去兌換現金, 被老闆說服繼續買大樂透
然後去同事家按電鈴,結果沒人在, 就將東西裝在信封丟進信箱啦~~
接著去郵局領掛號
那張掛號就是上次違規停在殘障車位的告發單
原本想順便去繳罰款
結果去抽號碼牌, 一看超多人
所以回去原先的郵局
結果回去一看,人超多!
我認真的看罰單
發現超商也可以繳
就很高興的拆開內頁
看到兩張"精美照片"
我還很認真將摩托車跟一台殘障摩托車擠同一格
想說空出一大格 , 好讓別台停
我咧

在看到金額
啥米?!
不是六百?!
是一千兩百元

拿到那張罰單
感到很沮喪
失魂落魄走向摩托車
下意識開行李箱
將Fendi肩背包放進去
碰的一聲
阿~~~~~
我的鑰匙在裡面~~~

我的車鑰匙,家裡鑰匙和錢包都在裡面
我的備份鑰匙寄放在Joline家
走去她的公寓按電鈴,沒人應(她應該回高雄啦)
怎麼辦?

最後厚著臉皮去機車行
老闆的小孩是我以前教過的學生
他都很客氣叫我一聲"老師"
再聽到我的慘劇後
他二話不說拿了工具騎上摩托車去解救我的車啦!
三兩下鬆了兩個螺絲,面板拆開, 按一下 就開好了
我以為要整個鎖要破壞掉才能開
讓我鬆了一口氣
老闆還很好心檢查一下我的車
叫我待會去他店內調一下後視鏡
他人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趕緊去超商繳費
順便買了一大瓶梅子綠茶
麻煩人家跑一趟
很不好意思

真是衰事又一樁
好在化險為夷
希望那張剛買的大樂透再中一次獎
只有四百也好
不無小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