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不小心感冒
感覺像笨蛋
誰要夏天感冒阿?!
熱的要死又怕"著涼"感冒更嚴重
反正就去藥局拿了藥
吃了睡前感冒藥後
睡意襲來
於是破天荒
11點就睡了

好夢正恬
突然ㄧ陣天搖地晃
我立刻被嚇醒
地震?!
我第一個反應是跳下床穿衣服
因為我不想逃難或被救獲被抬出去時"衣衫不整"
那很難看(我不是裸睡啦!我只是穿的比較輕薄短小)

搖的振幅很大
我又住17樓
感覺搖晃程度更大
當時我站在床及衣櫃中間通道
根據專家說法
這是安全空間
但是萬萬沒想到
正對面靠在牆上的穿衣鏡
"砰"的ㄧ聲倒下來砸到我的腿
吼~~~~~~~~~
沒有東西倒下來
就只有這面鏡子砸到我
若是我沒下床還不會被它K到
感覺有點刺痛
氣死我
怎麼那麼衰?
氣到連鏡子倒地都不管
還是躺回'床上
萬一死了, 至少是睡死

等到隔天早上起床發現
被砸到的部位呈現瘀青


好像被"家暴"
據說這次地震無人傷亡
我算不算"傷者"ㄚ?
保險賠不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