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聽到社區的變電器發出巨響
但是電器依然運轉著
所以也沒在意

早上被手機微弱的低電量警示音吵起
換了個電池繼續睡
睡著睡著覺得睡了很久
怎麼我的廣播沒響起?
看一下鬧鐘
啥米?! 8:25AM?!!!!!!
有沒有看錯?!我的音響是調整6:50AM阿?!!!
再看另一個鐘~~~沒錯~~~鐘沒壞
媽呀~~~~~我第一節有課ㄟ

趕緊打電話給我們班國文老師
她不巧第一節也有課
那~~那~~~數學老師咧?
他公假
再打給另一個救星~~~沒接到
算了!
趕緊刷牙洗臉戴眼鏡
換了個衣服抓了BB霜和粉餅就出門
十分鐘內搞定

但很糗的是
我連三堂課
通通"素"顏以對
唉~~~~
算啦
我就乾脆素顏到底吧

明天起
乖乖定鬧鐘好啦~~~~
不然突然停電,音響就失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