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Gina去維多利亞花園吃飯前,逛了一下微風廣場
結果不小心就買了一雙白色高跟鞋
後來拿到鞋之後,想想不要跟我可憐的腳過不去
於是星期二下午跑回去為風換了一雙樸實的楔形鞋
雖然不華麗不出眾,但至少不會折磨我的腳
唯一的缺點就是當初聽信"櫃媽"(看年紀應該早就是媽)的話
帶回現場的鞋(比我穿的37號鞋大一號,還騙我說這ㄧ版的鞋本來就較小)
第一天穿,右腳的鞋帶較鬆,走ㄧ走還會掉
所以只好星期五再拿來換

換鞋的過程中,對之前的白色高跟鞋念念不忘,因為真的是高跟鞋中難得的""及"包得住我的腳型"
所以,就"順便就買了黑色的高跟鞋,好搭配正式洋裝


側面是斑馬紋,超酷~~

然後又"順便"去逛了一下Sogo
原本只是逛逛,想說隨便看ㄧ下,殺殺時間,沒想到好久不見的"鬼打牆"又出現了
我的愛牌Sense 1991 剛好是品牌日,所有鞋款均ㄧ價:1991!( 僅限5/21~5/23共三天,要搶要快)
天哪~~~於是我就陷入泥淖爬不出來,因為太划算了!
我看中ㄧ雙白色1991 logo的夾角楔型涼鞋,剛好符合我的腳底的弧度,超好穿


然後又好死不死看中羅馬鞋,就ㄧ直在軟木塞底的休閒風羅馬鞋還是個性鉚丁羅馬鞋兩者猶豫不決
後來決定選穿起來比較"沒那麼累"的休閒風羅馬鞋(但其實也是覬覦另ㄧ雙羅馬鞋,因為不同風格,而且那ㄧ雙原價4000多元,省較大)




此外,買兩雙鞋,另外送ㄧ雙沙灘拖鞋,也是有1991的logo,還不賴


Sogo當日滿3800,再送哈根大使的雪糕一隻,感覺有吃又有送,心情很愉快
只是,我又花了好多錢買鞋~~~~我才信誓旦旦說我才不要盲從流行買啥羅馬鞋的~~~
旦是回去試穿,搭配休閒度假風花長裙,真的很有南洋度假風,又開始幻想自己是日本妹~~~

我要穿去日本玩~~~腳斷了也要硬穿去~~~~

p.s.今天陪考第一天之後,聽說紐約紐約要結束營業,正在封館大拍賣,所以跟著去跟熱鬧,結果打算要大血拼的沒買,反倒是我這陪著看熱鬧的買了兩件南洋風洋裝還有一件背心,後來去新光三越又去逛了Sense 1991,忍不住把昨天依值猶豫不決的帥氣卯釘羅馬鞋買下


是不是很有型?(這雙原價4880,品牌日特價1990,是不是"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