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新天地終於正式開打
聽說第ㄧ天創下有史以來單館單日最高營業額
我沒在第ㄧ天去恭逢其盛,真是太可惜
想當年"記得年紀小"的時候,還會擠出時間去排隊瘋狂搶購
現在喔~~先去預購不用人擠人,似乎感受不到"週年慶"的感覺
那種你東西若是一放下,就很有可能有人立刻搶走,妳非買不可的感覺也不復存在
於是無聊的貴婦媜和我,決定星期五晚餐之後,來去信義新天地"散步"一下

ㄧ到A11館前看到大排長龍車隊,貴婦媜很後悔沒早點預約停車位,
於是打去貴賓室洽詢,仍是無車位,只好乖乖等車位
先到A9館,貴婦媜要先去三宅ㄧ生把她之前訂的上衣付清,得知她妹妹已經先請友人打過電話有8折後
這位貴婦又發狠多買ㄧ件裙子,因為反正有之前的以兌換的禮券,再加上有貴賓卡八折優惠,就很阿莎力買了(這一段我沒看到,因為無聊的我先衝去A8館看平民老百姓看熱鬧)
真的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 看到那種盛況,不免也很想置身其中,所以我還沒到平時愛去的nice claup,就在樓梯口ㄧ個從沒光顧過的一個義大利品牌開始失去理智的買了起來
結果貴婦媜來找我時,我手上已經多了一大袋衣服, 她說她應該早點來,不應該放我ㄧ個人在這裡亂買,後來我又買了一雙超卡哇依的雪靴(台灣真的穿的到嗎?我純粹只是想買,ㄧ定會穿得到)
我超愛這件洋裝式外套,尤其是她的花朵型鈕釦和剪裁,搭上高跟鞋,腰封與圍巾, 穿起來很有"敗犬風"


原本想要穿的休閒點就買回去,後來發現真的不適合我,所以決定退掉


這件格紋大衣,單穿加上腰封與高跟鞋超可愛,很公主風(我最愛的風格)


其實這件剪裁極好看,尤其是她的雙排扣與荷葉領,搭配一條圍巾就很好看,但是她的顏色是白色,我在幾經思考後,還是決定退掉 


這一件棉布大衣看穿來挺溫暖,但是顏色是白色而且布料讓我聯想到前第一夫人,所以,決定退掉 


買的這雙雪靴很可愛,有兩種穿法,裝飾上有"雪球"跟"外圍仿皮草"(miss)


冷的時候, 這樣穿                   沒那麼冷時,將皮草拿掉單穿超清爽


所以回去之後光是搭配衣服鞋子讓我玩到凌晨ㄧ點多,自己也可以開"變裝趴",這是我每次瞎拼之後的最大娛樂

隔天ㄧ直想要早點出門,但是沒人來接送真的很懶的出門,最後還是得出門去換衣服啦
到了原來的櫃位,小姐很熱情的讓我ㄧ直不斷換裝,但是我最後還是很理智的挑了一件假兩件式上衣,華麗的荷葉滾邊搭裙子很好搭,只是現場沒新貨,小姐會幫我調貨直接寄來
然後我又為了新買的雪靴, 買了一件洋裝,搭個小背心會很可愛


這件假兩件式上衣有華麗的蕾絲,穿起來有華麗的宮廷風


外套式長板格子襯衫可以搭長褲,或是牛仔短褲(太辣啦~~), 或是內搭褲加個腰封就很好看,今年很流行的穿搭方式,套上雪靴更有日系味道


這件內搭褲很有彈性,很好穿,隱隱約約透出金屬光澤(以上皆是CUMER)


買完之後,ㄧ直很想找件民俗風的背心來搭這些衣服,搭配兼保暖功用,後來在archives日系品牌找到這件,跟我買的雪靴超配的


然後不小心看到這雙雨靴, 她是豹紋而且是有ㄧ點跟的雨靴!我在這兩館中看到的雨靴都是平底,而且楦頭都是圓的,這雙雨靴竟然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有跟,削尖楦頭加上豹紋(於是失心瘋~~~又敗了)


她怎麼站都好看(自己說的)


結果為了湊到滿額,於是又~~~~又沒事多買ㄧ件裙子~~~不規則的蛋糕裙~~~ㄜ~~~


今天又不小心花了一萬,除了拿到禮券之外,台新銀行這兩天的卡友來電禮是Hello Kitty小毯子, 滿六千送香草集的沐浴乳與乳液組, 滿一萬又另送星巴克拿鐵咖啡兩杯(可惜我毯子和咖啡今天拿不到,因為今天都早已被兌換完畢)
葡萄柚的味道我喜歡


我今天只是要換個衣服阿~~~怎麼ㄧ袋去是兩袋回呢?救命ㄚ~~我還有ㄧ張禮券沒用完ㄟ~~

p.s.若不想人擠人,建議還是非週末時段來,要去換來店禮及滿額送可以去A9或A4館人較少,可以先去抽號碼牌後再去湊滿額,不然要等上半小時至一小時,真的很折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