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跟老妹換回自己的相機之後
覺得自己那ㄧ台Nikon實在該退休了
又沒防手震,螢幕又小,也沒超廣角,實在難用
於是尋尋覓覓一直在尋找合適的相機

在比較過價位與功能
我選定Pasonic FX38(濱崎步代言的機種)


Sony T300

這兩款價位相當,也都各有優缺點
但我問到的人都支持Sony,因為大家對Sony的品質有信心
但我還是決定要去店家親自比較看看
懂機械的Anny跟我約星期六下午
Sony愛好者的 Gina星期五來我家過夜,星期六下午有空也順道ㄧ起去
剛好同事秀儀也想買相機,所以索性邀她ㄧ起去
浩浩蕩蕩四人行往漢中街去
去的第一家老闆表示Sony T300有水貨,Panasonic FX 38有現貨
但是態度不是很好
所以
閃!

到第二間店,Sony有公司貨,但是沒有Sample機可供操作
Pansonic 只有 FX36
我們在那試了半天FX36的拍攝與錄影功能
覺得還好
所以決定最後決定放手一搏選Sony T300(銀色)
Sony的價格很硬,拿了現金去談還是不能講價
所以只好硬坳贈品
坳了一個多功能讀卡機和ㄧ隻腳架
最後多買了一個原廠電池共12,200
以12,000成交

回去研究相機時發現
我竟然有三顆原廠電池!
我多賺到ㄧ顆原廠電池?!
真是太棒了!
但是
我不需要三顆電池
我比較想多ㄧ張4G的記憶卡ㄟ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有人要跟我買電池嗎?
我願意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