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新天地週年慶終於正式開打
但氣人的是
DM竟然沒寄給我?!
雖然我已經早就好好精讀過並且做好筆記
但是該屬於卡友的權利
竟沒收到DM這麼重要的資訊
想到就氣
而且不是只有我沒收到
住信義區附近的同事們都沒收到
所以打電話向三越客服中心投訴
得到的回覆竟是: 為了節省資源,所以選擇性投寄
請問"選擇"的標準為何?!
本人對三越一年的貢獻夠拿好幾本DM吧?!
氣!

10/23中午我跟貴婦媜去三越吃午餐順便"巡視"一下
看看今年景氣如何
並未看到大批排隊人潮
心中偷笑: 看吧!誰叫你們不寄DM來~~
但是等到晚上
貴婦媜的妹妹光是排隊等換禮券就花了半個多小時
甚至當天禮券的量不夠所有客人換?
晚報頭條打出捷報~~週年慶首日破五億
wow~~~原來人潮在下班後

輸人不輸陣
10/24下班後再來拼一下經濟
先攻內衣區
黛安芬買四套送ㄧ套,其餘四套打九折,另外滿3000省500
滿2500送精選小褲
滿6000送原味時尚環保組
滿10000送緹花兩用被
單櫃消費滿12000,除了新光三越本身滿五千送伍佰
紅利兩倍送,另外送35點(等於現金禮券300元)
我和貴婦媜各買五套,ㄧ人花了七千多
合在一起接近15,000
經過貴婦媜的妹妹精算後,用兩張荷蘭銀行刷最划算
因為荷蘭銀行刷滿五千送200禮券
零零總總加起來,我拿到九百禮券,開心開心
也拿到一條竹碳纖維涼被, 貴婦媜則拿小褲褲囉(她不在乎我拿萬元禮,因為對她而言不需要~~)

順便ㄧ提,黛安芬的絲光水曲線的"效果"很好
讓你有升級ㄧ至二個 cup 的效果

我穿壞ㄧ雙去年買的黑色平底鞋
自從去年當專任之後,我改穿平底鞋,幾乎天天穿
那雙好穿好看的平底鞋被我穿了一年四季,終於功成身退
所以我接下來的目標鎖定"黑色平底鞋"
找來找去, 找到ㄧ雙雖然不是那麼出色, 但是超舒服超好穿的平底鞋.小羊皮的皮質真軟真好穿


但是我又不小心也很中意另外一款的金色平底鞋,所以ㄧ起買, 怎麼老是找ㄧ雙但買兩雙回去?


側面來ㄧ張,像"船"的照型


用掉之前換的禮券,只花ㄧ千帶回兩雙, 開心開心~~~

第三回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