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新光三越週年慶第一天
興沖沖地跟好友Janeㄧ起去三越"運動"
今天的目標是"包"

ㄧ到三越,車多到沒地方停
我只好先下車直奔A11佳麗寶
我要的口紅組竟然" sold out"(是怎樣? ㄧ早來被人潮搶光了嗎?)
好在我其他化妝品保養品早在上周已先來預購過了,不然會氣死
然後到A.D.M.J.看一下這素有"街頭柏金包"頗受日本OL歡迎的包
看看材質
不值得花那近兩萬元買
於是轉移陣地到A9

跳過Chanel,直接去Gucci看折扣品
去Gucci竟然還要排隊進去
可見Gucci受歡迎程度
原本看了一個很普通的白色提袋logo托特包
打折下來只要不到兩萬
覺得很便宜有一股衝動想買
但是Jane勸我在去看一下我ㄧ直想看的YSL Double Bag
好吧!
我們就看YSL 
這個小的Double Bag 可雙面兩用(我買黑色加金屬煙灰色如下圖)
不束口時像一般托特包(上右圖)
束起來就像(上左圖)
底部有加強, 不會東西裝進去像"落底"
容量頗大
最重要的是很輕
原價36,450
九折價32,805
滿萬還送千
算算不到三萬而且可以分期
所以就很阿莎力的買了!
還順便看了現在很紅的Downtown bag
但是很貴也很大
我不想看也不想買啦



後來又跟Jane到處亂逛
先去看她PRADDA看中的包
但說實在, 我不太喜歡PRADA"平實"的設計
所以再去看她在BV訂購等貨的編織包
雖然因為臺灣未到貨只能看同款的
果然是又輕背起來又有型
但是ㄧ只17,000港幣(約台幣85,000)左右
媽啊!
這只有她才買的起吧!

逛的差不多
她先幫我把包包寄放在貴賓室
叫我先去miu miu看
我去看她之前就蠻喜歡的coffer包
剛開始看沒啥感覺
越看越好看
不論白色或黑色都好看
抓皺的設計像裙襬
小羊皮的質感滑順
可提(優雅)
可斜背 (有型)(如下圖Linday Loham所揹)
怎樣拿都好看
價格是四萬兩千多


]

等我走出三越
我立刻後悔買了Double Bag!
這ㄧ款可芙包比較有價值啦!
又好看又好用
我要這個包啦!
雖然Jane好心將她的新戰利品借放我那幾天
但是"她"還是不屬於我ㄚ......

唉呀呀
如果我是有錢人就好了.......(癡人說夢)
我只好利用這幾天可以天天欣賞她
(幸好她的主人不收租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