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DM
原本想隨手就扔了
但是看到精美的刷卡來店禮
卻很心動
是 Knights Bridge的紅藍格紋手提袋耶

考慮再三
原本要妹妹在台南中山店幫我刷一個同色不同款的袋子
後來還是決定自己去南西店一趟

搭捷運到了南西店
真是人潮洶湧
我在Kanebo原本要買口紅組
等了老半天只有兩種樣可選
其他的則有其他客人試用
火大
轉去Arden買我的最愛----綠茶香水沐浴膠禮盒
再輾轉穿過人潮搭手扶梯去貝登堡幫Jane買一個印章
還冒險幫她刷卡

ㄧ切都為了"她"


拿起來看看


表面布是防水材質,拉開內裡空間大但沒有內袋


有拉鍊可以拉起來


背看看


我這次很乖喔!都沒有亂花錢
只有買ㄧ樣而已
我要保留實力等到信義店週年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