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任務在身
但是我卻失敗了

8:30pm運動完
懷著任務的我走進新光三越
我是說眞的
我有一個神秘任務
暫時不能說

從亞力山大到新光三越
會先到A11館
我熟門熟路地慢慢往中庭方向走
經過了化妝品區
精品區
到了女鞋區
卻遇到"鬼打牆"
都走不出去!
我原本只是先看一看
沒打算要出手
後來被一雙今年流行的
黑色,厚跟,方頭楦的高跟鞋所吸引
於是就坐下來試穿一下
很高,很美
但腳好痛!
小姐親切的說
"沒關係
我幫你將楦頭撐大一點
你再看看其他的鞋啊!"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再看看其他款,其他顏色
小姐也都很親切的
不斷拿出不同的款式
適合的尺寸,顏色
讓我盡情試穿
時間一分一分過
最後
買了兩雙同款不同色的鞋(黑色,金色鑲水鑽)
還湊到送禮券的數目
原本的任務也因時間近十點而宣告放棄

我沒有打算要買兩雙鞋啊!
誰來救我這個鞋癡啊!
老愛買鞋
我是"蜈蚣"轉世吧!
明天還要再來一趟出任務?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