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男人吧!
這輩子只是暫時當女人
所以連穿個耳洞戴個耳環都不行

說起第一次穿耳洞
真是好笑
別人是年紀輕輕跑去穿耳洞
我是直到30歲生日才鼓起勇氣去穿耳洞
原因是
我怕痛

為了"慶祝"自己邁向30大關
決定作一件自己想做卻沒膽做的事
於是生日當天
跑去A9館選了一副耳環
請小姐幫我穿耳洞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然後左手緊握玻璃櫃上的柱子
(看到我這副模樣,小姐一定在心理偷笑)
小姐先將我耳朵搓熱
然後冷不妨
我聽到"波 波"兩聲(那是耳針穿透上下兩層皮的聲音)
右耳穿好了
聽到那兩聲
我腳都軟了
但既然已經穿了一隻耳朵
只好再穿另一隻
休息了一下下
再鼓起勇氣穿左耳

只維持了兩天
一隻耳環在我洗澡脫衣時不慎掉了
當時我已摘下隱形眼鏡
心想等洗完澡洗完頭再戴回去吧
但是實在太沒膽
怎麼穿就是穿不進去
於是放棄等隔天請別人幫我戴耳環

隔天
請同事幫我戴
只見她忙了一頭大汗還是戴不上
因為耳針穿進耳卻找不到出口
媽呀!
我還記得耳針在我的耳洞裡穿來穿去的感覺
所以當天又回到專櫃
請小姐再幫我穿一次耳洞
為什麼過一夜我的耳洞就合了一半
看來我的"癒合"能力太強

戴了幾天耳朵發炎
於是摘下
再跑去銀樓買了另一副純銀耳環
耳朵又發炎
於是正式將兩副昂貴的耳環束之高閣

故事還沒結束

今年四月份幫Belle買生日禮物
在禁不起小姐的"鼓勵"下
我買了一副夾式耳環
雖然貴貴的
但是戴起來很好看
但是她跟我的緣分...
只有三次!
最後一次帶她
因為戴一整天耳朵有點痛
於是將她摘下放到新買的包包理
沒想到回家後發現
掉了一隻耳環
"頭"還在, 但是她美麗的身軀已不知流落何方

唉!
為什麼別人在夜市買個耳環穿個耳洞都沒事
三不五時還可隨衣著,照型,心情來更換
那我為什麼都不行咧?
實在是
下輩子可能要當回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