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現在只要講到"水電工",就會有人會聯想到水電工阿賢

台灣之光水電工阿賢

阿賢很不願被歸類為同志,以前與阿賢拍過情色影片的萱萱表示,阿賢應該是雙性戀,因為拍攝萱萱日記時他有一般正常男人的反應,宣宣也爆料,阿賢拍片時有一個習慣,他最喜歡扭來扭去,雖然阿賢的身材很壯,肌肉很結實,但萱萱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這只是工作,萱萱說,拍A片真得非常非常辛苦,要一直不停的NG,所以拍片的過程中總是恨不得趕快收工。

許多人總以為阿賢是水電工,但事實上很多人被「台灣水電工」這個響亮的名號給誤導了,因為阿賢並不是真的水電工,也不會做水電,阿賢只是情色影片的AV男優。







但是以上不是本文重點
只是要騙你們進來看這ㄧ篇網誌的

最近發現廚房排水管好像有點堵住現象,排水速度變慢,就想說來通一下水管吧!倒個半瓶通樂,等明兒個起床後再用熱水沖,看看是否有改善.但是好像成效不大.於是昨天在拖完地之後,又想要整治一下排水管,於是又倒了剩下半瓶通樂,然後很"假會"的用衛生筷去試探看看是否有阻塞,好像有點不太對勁,看到電視上男主角們在修廚房排水管都是將洗手台下面的排水管拆開來清,於是也想來逞英雄試試看

將老舊的黑色膠帶剪開,將鎖水閥鬆開,結果發現開始漏水...ㄚ?怎麼跟電視演的劇情不ㄧ樣?我找了找家裏所有的膠帶,沒有那種黑色的膠帶,所以就用地膠替代,發現不行,接果真的是糗大了,搞的我滿身大汗,滿手油污,救命ㄚ~~~平時覺得男人沒啥用,此時突然希望有個會修水管的男人出現!不只要會修水管,還要會修馬桶,換電鈴,換門鎖,會開車接送我上下班,還要當我的提款機!哈,想太多

隔天上班跟同事提起這件事,她就問我說:何不找房東來解決?我想也不用找阿~~我剛搬進來時就跟房東太太娘家提過電鈴壞了,門的防盜鎖也壞了,她就說等她老公有空的時候再請他過來看,但我搬進來半年,他們也從來沒來修過,與其跟他們說東西壞了,不如自己修!我馬桶壞了自己修,蓮蓬頭壞了自己換,電燈壞了自己換燈泡,水管不通或漏水...我自己當水電工!

去五金行跟老闆簡單描述一下狀況,他叫我先買絕緣膠帶試試,不行的話再叫水電行的來修!
我ㄧ回去先把晚餐擱著(因為水管會漏水,就不敢洗菜煮晚餐),開始嘗試看看
弄了老半天,膠帶纏不上去,還是會漏水!是不是鎖水閥太老舊?


怎麼旋就是旋不緊~~怎麼辦啦~~~肚子餓~~先吃~~~吃飽才有力氣想


果然吃完晚餐,神力再現,終於將鎖水閥鎖緊


然後亂七八糟將膠帶纏上(好像歹徒的作法,將人質蒙)


將水龍頭打開,水嘩啦嘩啦的流下來,水有沒有漏出來?沒有ㄟ~~~喔耶~~~
叫我水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