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波轟趴之後,隔了一星期,續開了第二波轟趴~~早早訂好時間是在09/18(六)的晚上七點,但是風聞颱風即將來襲,擔心風強雨大是否要改期,但是蕭公子這群死忠的學生們說風雨無阻,他還很體貼的說會開車去接大夥來還有張羅晚餐,真是太體貼了!
首先來的郭和潘,郭每次都會帶伴手禮來,帶了ㄧ盒晶華飯店的蛋黃酥還有水梨來,加上蕭帶來的一盒月餅禮盒,我今年真是"餅"滿為患,因為今年的家長超熱情,在學校日就陸續送了我四盒月餅禮盒(回家前偷偷送走一盒),再加這兩盒~~有五盒月餅禮盒,我怎麼吃的完?我還巴望著今晚的聚會可以幫我"銷"掉些~~


華泰大飯店的黑糖麻糬綠豆椪            晶華飯店的蛋黃酥


阿默這次不是蛋糕,應景出鳳梨酥及蛋黃酥;另一盒是伊甸社福基金出的綜合月餅


我最喜歡的是高帽子禮盒,除了好吃的西式餅乾還有好吃的果醋凍,賓客皆大歡喜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蕭帶著大家到了,本想罵他怎麼遲到這麼久,原來他為了我ㄧ句:我想吃滷味,他在颱風來臨前夕大街小巷去找滷味攤, 從福德街到林口街,再找到饒河夜市,在少數有營業的攤子中找到鹽水雞兼賣滷味買了這一大包,真是感動阿(左邊那碗蘋果水梨在我們等他們來時已經被我們嗑掉剩幾口~~顯得我們很壞心


主餐吃完,上甜點,將糕餅甜點水果冰淇淋Balieys祭出,ㄧ邊聽音樂聊天,欲罷不能,再泡果茶來喝加上甜甜的糕餅真絕配,雖然外頭一陣風一陣雨,室內卻平靜祥和,跟大夥們一起吃吃喝喝輕鬆的聊天真是愜意(趴兔)

隔天到了星期天,本以為會狂風暴雨,但是沒有想像中那樣,反倒是很平靜,出門買了報紙回來後才開始下雨,想到同事Joline說我們可以在颱風天相見(因為住同ㄧ區,可以從地下室過來,中途絕對不會遭受風吹雨淋),所以就約了Joline過來玩,開始來我們的早餐約會.坐在陽台上欣賞外頭的風景,時風時雨偶爾出太陽,在室內喝著果茶,吃點心聽音樂,感受不到室外風雨,很安心愜意(趴蘇率)

今年中秋節沒有連假,不能回家過節,所以大學同學Fanny和我這兩個單身異鄉遊子決定ㄧ起過中秋.她中秋前夕來我家,帶了一大包滷味還有橘子工坊的兩杯飲料來,我接她回來時順路也買了一大包蒜味鹽酥雞等等,我們吃了個很有台味的晚餐,但卻以冰淇淋加Balieys西式甜點為ending.隔天中秋節出門買冰咖啡回來時經過Joline樓下,就順便把她call下來聊天,聊天聊到午餐時間,後來決定去忠孝東路與松山路交叉口附近新開的茶樓吃港式飲茶,吃完午茶,去85度C買了冰咖啡繼續去我家"續攤"聊天,咖啡喝完繼續來吃貴婦媜送我的正宗麻豆文旦,再開Patty送我的Whittard冰茶享用"英式"下午茶,就這樣,ㄧ路聊天聊到晚上,Joline提議去公園走走,我們ㄧ路聞著四處飄來的烤肉香,原本不餓的我們,聞著聞著果然有被影響到,好想吃烤肉阿~~~但是中秋節大家應該也都烤肉去了吧,誰會賣烤肉?還是走去林口街去碰碰運氣,果然啥都有賣就是沒賣烤肉,我們只好找了ㄧ家100元熱炒點幾道菜菜來吃,點了個"碳烤牛小排"聊表一下有吃到烤肉,過了個很特別的單身女子中秋節~~(趴ㄈㄡ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