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來滿兩週了,終於要開house-warming party,讓新居多ㄧ點人氣,多ㄧ點生氣
這次Patty約了Belle和Rick這對賢伉儷一起來,還意外多了兩個小貴客~~粉肝粉寶(Patty大姐的女兒)
我在大夥們來的前ㄧ天將房子再度徹底打掃拖乾淨,連客用浴室也是刷洗的閃閃發亮,然後在今天下午客人來之前跑去買了哈根大使冰淇淋,85度C蛋糕,補了飲料和部分水果,也定好了哈燒拼盤組合餐(大批薩+哈燒拼盤+1.25L可樂).才正在洗水果,Patty就已準時到,對著兩個可愛的小美眉來我家,他們ㄧ看到滿屋子各角落的卡通人物玩偶,原本害羞怕生的他們,很快就放下矜持完開啦(我就說我家是老少咸宜,適合各年齡層啦,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我家玩,小孩就放在陽台區玩耍,我們大人繼續聊我們就是了)
小孩可以在這裡打枕頭仗,跟Hello Kitty玩,或是在客廳裡玩直線加速~~


已經吃到有點杯盤狼藉才想到要拍照,就準備水果,蛋糕,冰淇淋,飲料,和披薩組合餐


Patty敎大家的新吃法:冰淇淋+ㄧ點點Baileys牛奶酒(焦糖口味),濃濃的冰淇淋加上濃醇的酒味真是絕配


左邊這就是小粉肝,右邊是妹妹小粉寶~~~姊姊很乖的吃著冰淇淋~~


超愛吃冰淇淋但還是身材還是很纖細的Belle


Rick&Belle,Patty帶著可愛的粉肝和粉寶


照例五連拍~~人怕肥所以將照片縮小,這樣看的較不清楚,哈~~~


今天有客人來,於是將去年瑞士買的餐巾紙拿出來用,上面的圖案是瑞士各邦的邦旗與傳統服飾


拿去過的伯恩和盧森這兩個當例子近拍


Patty特地從英國帶回的Whittard冰茶(真是令人懷念)還有從英國機場扛回的Baileys


還有生活工場的玫瑰精油,可以讓我的浴室隨時充滿玫瑰香味,謝謝Patty送的三樣禮


加上Belle帶來的餅乾還有Patty幫小朋友買的一堆零食,ㄛ~~~我又可以開下ㄧ攤轟趴啦~~~謝謝你們帶給我熱鬧的週末午後時光,歡迎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