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捱空了六個月的房間,在我換了591租屋網加值成VIP之後,才有人陸陸續續來詢問,看房
有一個年輕的女孩打了電話來詢問
一開始就讓我印象不佳
講話吞吞吐吐,拖泥帶水
原本跟我約了時間要來,因為我忘了當晚跟Gina有約,
所以問她是否可以提早來,她說她六點下班就可以來,我詳細告訴她如何來
結果在家等了半小時,心想她早該到了吧?但是怎麼沒打電話過來
撥了電話過去,問她已經坐到哪了?
小姐她竟然跟我說她還在辦公室?!
她說:我想你七點有事,下班過去可能會太趕,而且因為我今天想看醫生,所以可以改天再去嗎?
挖哩勒@#$%^%^
你今天不來,那可以早點說阿?何必讓我空等?!
約了隔天,這位過敏小姐戴著口罩,七點多才來
來了,看看環境很滿意,問了一堆細節,我都很耐心講解,她小姐也很不客氣下來跟我聊,聊到八點多,我還沒吃晚餐ㄟ,後來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只好起身送客,還仁至義盡送到公車站牌,仔細講解所有可以到她目前的公司以及即將搬到南港軟體的公車路線

過了兩天,她寫email來說決定要搬進來,問我是否可以先把東西搬來?我剛好上週都很忙,實在排不出空檔讓她搬進來(說實在,如果在她之前能及時找到其他房客,我比較想租別人),跟她改下週,如果簽約後鑰匙可先交給她

後來又打電話來說星期五她爸爸來台北開會,想要過來看看,然後又說房租很貴,距離捷運站又有點遠(你真的可以考慮別間,不用死纏著我這一間,而且我已經告訴你,我這星期真的很忙,我有客人要招待,不在家)
我很清楚告訴她租金包括水電瓦斯管理費網路費用,我在租屋網上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至於交通部分,我又再告訴她一遍要到她公司HP(在松仁路與信義路交叉口附近)信義幹線最方便,比她跨過整個信義商圈到市府捷運站更近更快
至於她週末要去市中心,許多公車都會到,硬要搭捷運,散步15分鐘也會到,不然坐公車轉捷運也行

星期四晚上11:30又打電話來說,她想星期六再過來看一下白天的採光(同學,你爸媽應該有教你十點過後打電話是不是會打擾到別人?我明天一早要早起上班ㄟ)
好不容易星期六下午將香港親戚送上計程車去機場
她就來看採光(當天其實不是下雨就是陰天,"採光"很差),又問了我如何來我們這(我上次不是才教過你?!)
來了之後,很仔細再看一遍,還是跟我說她很喜歡四週環境,又安靜又乾淨,又可以開伙,還有其他公共空間可使用
然後又問了一遍交通方式,我只好畫了個簡易地圖,把所有公車站標上,連去捷運站的路線也畫好,這樣,夠清楚了吧?
真的,沒遇過這麼這麼麻煩的人
要選擇住的地方,交通方式是不是自己也要稍微做一下功課?一問再問,真的是很annoying!


p.s.最後發了一封email告訴我,她最後決定不租了?!雖然心裡鬆了一口氣,但是很不爽她這樣反反覆覆,耍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