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在出國之前回家一趟
順便去一趟屏東把護照還給秋萍跟李媽媽
最重要的是要去看第一次回"外婆家"的莉莉囉

在火車站辦好YH的團體卡
(辦公室在東二門三樓,團體卡一張2000元, 可供十人以上使用,在全球青年旅行社皆可使用, 可省下不少住宿費用)
再趕去新光三越幫Jo Jo買RMK的EX Moist
吃個午餐搭高鐵到高雄, 轉台鐵到屏東已是傍晚近六點

晚餐後,我和秋萍跟李媽媽一起去逛銀樓打算買個見面禮給莉莉
在這個金價最高點時買
真的是很傷
在我們兩個小氣阿姨精挑細選之下
買了一個可愛的金飾小禮盒


墜子部分是可愛的米奇米妮


手鍊部分依然是這對情侶檔,祝福小寶寶富貴長命


戒指圖樣祝福小北鼻聰明(一定會很聰明阿~~~尤其是爸爸是博士,媽媽是準博士~~博士平方ㄟ)


挑完禮物就來去吃冰,好吃的黑糖冰,一大碗35元, 可以挑五種口味喔


挑選完冰料之後, 再淋上黑糖漿~~~ㄨㄛ~~~好好味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芋頭", 傻傻的我沒點到, 還好他們有分我一些~~


就是這一家"旺仔黑砂糖刨冰"(高雄的是本店)


隔天早上趁莉莉已經醒來,我們趕緊去Jo Jo家看她, 瞧她~~被媽媽抱, 很高興ㄋㄟ


YA~~~借Micky阿姨抱一下 ,大方的莉莉都願意讓我們抱喔


換秋萍阿姨抱一下


還是李媽媽有經驗,  瞧莉莉玩得多開心阿~~


跟阿姨們和姨婆拍一張吧~~~~


"這是送給我的禮物嗎?好開心喔"           "是可以吃的嗎?還是可以玩的呢?趕快抓來看看"


"我要拿啦~~~給我嘛~~~~~"


還是舒舒服服坐在媽媽懷裡拆禮物好了, 媽媽,你要幫我收好喔~~可別飛走了(因為小氣阿姨們送的真的是一份"薄禮", 禮輕情意重嘛,阿姨心意有到就好啦~~~呵呵)


莉莉,你要乖乖平安長大,  阿姨有空就去英國看你啦~~~叫你媽媽多生幾個, 一個放台北借阿姨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