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讓我掛在心上的大石頭
終於可以放下了

室友之前告知我要搬離
我ㄧ直沒有認真尋找新室友
心想
也許她會回心轉意吧?
但是這個月再度問她
她說她應該月底會搬走
我只好乖乖在租屋網付費刊登廣告

兩個星期以來
ㄧ通電話也沒有
ㄧ封伊媚兒也沒有
無消無息

突然在星期二接到一封伊媚兒要求看屋
真是喜出望外
趕緊跟她聯絡
約好星期四來訪

終於來了一個年輕的女生
學音樂的
在音樂班兼課
同時也在做音樂
剛從美國唸音樂回來(跟我心中料想的ㄧ樣)
因為我的房間條件最適合剛從國外念書回國
要找像套房附所有家具且能享有家居生活空間的人
聊了 ㄧ下
她說她回去跟父母商量一下
明天給我確定答覆

我想
99%機會她會成為我下一任室友吧~~
(請她家長上來看屋, 我最有長輩緣, 她爸媽會喜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