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幾個月前搬了一次家
就已經計畫要"開民宿"
現在再搬一次家
就開始正式"經營民宿,接受定位啦!"

上上週是好友Fanny來
她說她最喜歡我的客房
因為可以恣意躺在客房挑書看
她更喜歡我們的夜景
所以晚餐就主隨客便來個燭光晚餐好讓她看夜景囉!

剛過去的週末
是今年才認識卻一見如故的"琪琪"來
星期五就來我這兒住
才來參觀就嚷嚷著以後要租這裡
吃個超撐的晚餐看完電視後
就是瘋狂玩Wii的時間
這位小姐還真是學電腦資訊的
啥不多
就這種3C產品及遊戲片最多

隔天睡到自然醒
起來玩一下wii的做菜
遊戲的做菜還真難
不如給我食譜我自己做看看

然後又應客人要求
中餐炒個沙茶芥蘭牛肉
芥蘭菜還要求兩把菜都要放(這位客人,你不知道現在菜價很高嗎?)
加上昨天還有剩的薑母鴨
又是一個"飽"字!

星期天換Jolin來作客
喝下午茶,看雜誌,看影片兼吃零食和水果
Jolin 說"來你家的感覺好像來到餐廳, 可以隨意坐坐喝飲料看雜誌"

埃!
誰叫我是"民宿老闆"
要應付不同客人需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