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新居ㄧ個多星期
歷經幾天"不眠不休"的整理
終於客廳不再是倉庫
恢復原有的功能

為了慶祝搬新家
熱心的明勳除了幫我找室友,搬家
還主動提議要作飯請我吃
所以Friday 我們ㄧ起去採買食材
聯手作了三道菜
明勳做咖哩和鳳梨蝦球
我最混,
只煮了白飯,  鮪魚小黃瓜沙拉,和辣炒高麗菜(完全不用技巧)
然後就開飯啦!


來個大合照(明勳, 我, 倩如,倩如男友)


秀一下我在誠品換的首刷禮(大師設計的檯燈, 市價2200)


我的房間(從門口望去)


從逆時針方向開始介紹:
床到衣櫥邊剛好有空間放我的休閒椅和地燈


床的左邊放四層櫃, 另ㄧ邊剛好有柱子就順勢放另ㄧ個伸縮櫃


伸縮櫃的左邊就是觀景窗了,採光很好,面向南港公園及內湖


倚著窗台放我的梳妝台兼書桌


五斗櫃


房間多了一台電視,這樣我可以每天晚上開著地燈窩在床上看電視,哈哈,真有氣氛!


客廳的小陽台打出去變成室內空間,可以坐在這裡喝下午茶賞風景

closer look (ㄧ堆布娃娃的落腳之處)


客廳全景


電視櫃就讓他空蕩蕩吧!(左邊)


右邊


鞋櫃上方


連電話也有小熊陪


替電鈴遮一下醜


書房兼客房


廚房


浴室


薰衣草乾燥花


乾溼分離


夜幕低垂


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