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著要搬家
國慶日當天經過ㄧ天努力
終於在10/11正式搬入

真的很感謝以前教過的學生----明勳
除了幫我找到室友
甚至還在上班前空檔來幫我搬家
還有親愛的Gina
國慶假日不休息也來幫我搬家
真是感謝
而我的新室友
也是一個可愛的妹妹
跟我一樣吃苦耐勞好用跟耐操
她自己的東西沒搬
也在颱風天先來跟我打掃
國慶日來幫我搬家

雖然國慶日當天陸陸續續搬了不少東西
明勳不禁大嘆: 老師,你確定你只有一個人住嗎?你真的是在搬":家"耶!
好像是耶!
我已先搬了衣服,鞋子, 書,ㄧ些用品
剩下的就交給搬家公司啦!

10/11早上起床
我還在打包中
收收床具就去上班
跟別人調監考
中午12:30回家繼續打包
等到一點多
上次來幫我搬家的陳太太一家三口(比上次多了兒子來幫忙)
她ㄧ看到我
還是老話ㄧ句"李老師,你真厲害"(因為她已見識過我的"肌耐力")
上次是一車
這一次竟然是兩車
Wow........le.......5000元!!!!(真是吐血!)

等所有的東西搬進屋內
只見"滿坑滿谷"的物品(都是我的)
昨天我幾乎是活在"儲藏室"裡
只有我的房間是可見人的
客廳變成大型倉庫
為了房間的layout
我可是很認真花了時間丈量和畫設計圖ㄋㄜ
搬來的東西數量多到連房東都嚇到
唉....我猜我接下來的一星期有得忙了
等整理好
要佈置到讓我滿意
我想
給我兩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