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來學校上課
就立刻被學生發現

素顏
因為我昨晚沒回家......

學生說我素顏跟有化妝沒差很多
ㄚ是我化妝技術太差
還是天生麗質?
應該是他們太客氣
我明明就是頂著熊貓眼去上班!

話說我最近在搬家
昨天趁著房東及油漆工在粉刷
我自個兒ㄧ趟趟將ㄧ盒盒鞋子搬到新居
他們看到我那堆數量驚人的鞋子擺進鞋櫃
忍不住問我萬一以後住的地方沒鞋櫃怎麼辦?
我就是因為自己的鞋櫃擺不下才專挑有做鞋櫃的地方住呀!
等搬的差不多
我也就打道回府了

看到滿地堆著颱風過後的垃圾
新房東說要丟垃圾就要趁現在

回到現居
我隨手將鑰匙放進包包理
突然想到要整理垃圾順便到垃圾
所以趕緊整理一些垃圾拿出去到
走出門聽到門"喀"的ㄧ聲
門鎖上了!
掏左邊口袋
ㄧ串車鑰匙
掏右邊口袋
ㄧ串新居鑰匙
再掏一次
只有ㄧ元硬幣!!!
媽呀!
趴下去找備份鑰匙
備份鑰匙早在Ellen搬走後被我收起來了
我全身上下只有兩串鑰匙跟一元硬幣和ㄧ袋垃圾
這是什麼情形?

我只好先出去到垃圾
再從地下室到以前的室友家
硬著頭皮厚著臉皮按門鈴
時間已是11:30過後
連續打了三通電話找鎖匠
不是太晚沒人接,拒接,不然就是太遠不願意來開門

怎麼辦?

我不想打擾別人
也不想吵醒親朋好友
只好去新居
忍受著油漆味
沒有熱水可洗澡
只能用清水洗臉
不想將床墊放在未拖過的地板
只好窩在沙發上睡
ㄧ個人睡在陌生的地方
很孤單
睡到半夜醒來
看看手錶
凌晨2:45
想想不對勁
原來我沒被子蓋
只好去衣櫥找最薄的長外套充當被子
翻來覆去終於到天明

還好天氣轉涼
我才有衣服可穿
因為我還有一半的衣服還在現居

哀哀哀
看來
(1)不要亂到垃圾
(2)不要太晚回家免得求助無門
(3)人不要太多地方住
(4)我不適合一個人住啦!

今天熱心的學生提供麵包當早餐
好心的Jolin借我一千(今天來上班我身上只有ㄧ元)
好友Jane叫我以後就去按他們家門鈴
他中午陪我回去請鎖匠開門
讓我覺得
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