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要搬家的消息傳開
接著的這兩個週末都有客人來訪
因為我將要離開啦!
所以就通通稱之為"Farewell Party"!

Party One
前一個週末同學秀芬約好說要來
我心想乾脆也約昭伶一起來
計畫吃完午餐就一起坐貓纜

早上先稍微打掃一下
然後出門先接秀芬再接昭伶
接著我就簡單的坐沙茶醬炒空心菜牛肉
再加上沙拉,皮蛋豆腐, 還有紅酒, 起士餅
加上秀芬帶來的餡餅,果汁, 甜點,昭伶帶來的糖炒栗子和龍眼
滿桌子食物
還真是中西合璧

我們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看我和Ellen最近迷上的影集"Ghost  Whisperer (靈感應)"
除了秀芬
我們三個看的目不轉睛
隨著劇情我們的情緒也隨之波動
(警告: 雖然一開始有一點點恐怖, 但是建議你在看此影集時需準備面紙一盒)
看到最後連貓纜都沒興致去坐
沉迷的一直看下去
(秀芬沒興趣看是因為她有類似的天賦但給她很不舒服的感受)

Party Two
上週六淑惠帶著小女兒提著Mr. Donut來我家喝下午茶
剛好在捷運上遇到昭伶
所以就一起邀來啦!(哈哈! 早上才陪我去看房子, 下午又被抓來)
我最愛吃的就是密糖波提
淑惠老師帶了多樣的口味來
但有一種口味很"特別" 
我們猜了老半天原來是海苔口味
建議大家沒勇氣嚐新口味不要亂買
後來接到Gina的電話
於是放著客人在去接客啦!
下午茶時間延續到6:30pm才依依不捨的走
因為我買的iSpueeze太吸引人
按摩腳的效果超好,勝過"志玲姊姊"代言的第二代uSqueeze
因為不餓
所以簡單的作炒飯和莎拉當晚餐
當然還是看我最愛的影集"Ghost  Whisperer"
忘了先警告Gina
害她看了先是嚇的哇哇叫,後面卻是感動落淚
沒事先講, 反應就是最真實的囉!

今天賺到一個颱風假
到下午前風雨不大
甚至懷疑颱風到底是來了沒還是走了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再去租片子來看
靈感應第一季六片已看完
所以另租一片
本來要看越獄風雲
沒想到竟然已被租完?!
再選一片"實習醫生"
一連看五集
真是好看!
真後悔沒多租一片

一直沉迷看影集
會不會太頹廢了點阿?!
管他
我要在回家過節前再租一片
回台南繼續K影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