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終於整理出像個樣子了
經過我的改造
逐漸邁向我鍾愛的"地中海"風

先看一下原來客廳的原貌(改照前)


改造後的客廳
逐漸朝向我鍾愛的"地中海風"邁進!




改造後的陽台(可以在此喝茶聊天看夜景(下圖),白天作日光浴(上圖))


我的房間(改造前)


改造後(畸零空間就放花架當置物架)



'我的窗台當展示台
改造前

改造後


特寫一下



我人生第一個化妝台和五斗櫃
化妝台是掀鏡式 可收藏很多小化妝品, 椅子本身也是儲物櫃,收藏瓶瓶罐罐
這兩的櫃子是我的心血結晶,辛辛苦苦將一片片板子組裝成櫃子,覺得很有成就感,不用男人我也可以做得到,叫我superwoman! 哈哈!



鏡子掀起來


椅子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