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
開始做最後的整理
雖然已經將櫃中的所有衣服和書及用不到的雜物已先行搬去新居
但是"哩哩扣扣"的東西真的很多
將四大行李箱裝滿還不夠
還要將被套和大塑膠袋拿出來裝
等到下午搬家公司來
幸好他們是有開較大型的車來載
一一將衣櫃,鞋櫃及櫃子搬走,櫃子背後留下厚重灰塵
原來
我與灰塵共居四年
只是他們藏在櫃子後頭

很巧的是
我訂購的化妝台和五斗櫃也在同一天送到
於是
星期六的下半天
我與我滿地的行李和組裝櫃子中度過

花了一下午
我組裝好我的掀鏡式化妝桌
感覺
很有成就感
不用男人
我也可以做得到
然後又開始組裝更大工程----五斗櫃
打開厚重包裝開始組裝
組'裝四個抽屜後
才發現少了一片抽屜面板
當下很氣餒
很想將組裝好的抽屜拆開退貨
還是休息一下轉換心情

回到舊居收拾一下沒收完的廚具,食物等等
再將舊房間地板擦乾淨
就此
真的要說再見

去大賣場買了一些窗簾桿,拖把, 掃把, 掛勾...等等
將客廳裝上窗簾
加上我搬來的櫃子
讓原本空盪盪的客廳看起來更像客廳了

回頭看看滿地未組裝完的五斗櫃及其他雜物
我已經沒力繼續整理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過夜
來不及感到害怕
匆忙洗完澡吹好頭髮
已經接近午夜2點
躺在新買的大床上
感覺很新鮮
但是
卻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