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要搬家
卻遲遲未動手
只有去打掃了我的房間,
徹底清洗浴室,整理 廚房就快累死我了

我要搬過去的新窩其實跟舊窩一樣大小
只是新居空盪盪
看起來很大

先看一下我的舊居(整齊排列的物品)

高承載的電腦桌


好像很整齊的化妝品擺放區

新居未來的大衣櫥(可以放多衣服喔)

 
打出去的窗台(多出來的空間)


已經將所有物品排列好,收到鏡櫃裡的浴室,浴缸與馬桶在另一間,與洗手台分開



洗好整理好的廚房(附烘碗機喔)


空盪盪的客廳,還沒整理好,有點亂,我還將棉被拿到陽台去曬, 反正不會淋到雨


超過200公分的大鞋櫃(耶~~~~可以把所有的靴子跟鞋子放進去,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