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濕凉
下了將近一整天的雨
回到家時
才赫然發現
忘了帶鑰匙

因為前晚出門換了一個包包
今早揹回平時上班用的包包
只記得帶車鑰匙
卻渾然不覺忘了將另一副鑰匙放回平時的包包

外頭下著雨
室友還沒回來
門外鞋櫃也沒有傘
心裡想著不知該如何是好
該按鄰居家門鈴嗎?
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不死心的在包包裡找鑰匙
卻意外發現未來新室友交給我的鑰匙
真是太好了
她昨天回美國去了
至少我還有一個暫時棲身之地
冒雨走到A13棟
打開門走進我的未來
先調, 試一下燈的明亮度
再仔細的檢視我的房間
以及四周環境
除了可以在陽台上眺望101之外
我得用她不在的這一個月
仔細的打掃
並且要精打細算在有限的經費之內
添購家具,家飾
讓這個地方更有"家"的味道

欲打開電視
卻發現遙控器不能用
唉!又是輪到我出馬的時候
按了幾個按鍵
It works again!

原本無意要進來
難道這是天意?
也幸好如此
我才不用在門口枯等
也不用流落街頭
我只能說
"天公疼憨人" 
謝謝老天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