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多了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再加上Anny幫我從大陸買回的影集
很多時間,我都宅在家裡看影集

除了之前很愛看的Grey's Anatomy (實習醫生),靈感應(Ghost Whisperer)
還有House MD (怪醫豪斯)
原本是每天一集慢慢看
後來狼吞虎嚥,一個周末嗑掉一季
結果看完所有影集,現在就不知所措
所以又跑到亞藝影音,看看有啥新貨
看來看去,選了The Closer (結案高手)
租了第一季1-7集,擺著快一週一直沒看
結果因為周六要還,所以星期五的晚上開始看
才看了幾集,又被緊湊的劇情給吸引
又陷入了我不眠不休的看片深淵
到了周六,Fanny約我出去走走,我竟然為了看影集拒絕她
原本想說,還了片就不要再租
結果還是忍不住租了第一季8-14集
看了一天一夜,星期天還了又續租第二季
我竟然在兩天之內看了19集,近20集
我破紀錄了~~~

決定不要再沉迷下去
繼續拜託Anny有去大陸出差的話,幫我買回來
還要再買Private Practice(醫診情緣,實習醫生的姊妹作)
還有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

看來我喜歡看的影集似乎分成三類(套句Gina常說的話,"你應該是男的吧?")
偵探警匪:CSI,The Closer
怪力亂神:Ghost Whisperer, Supernatural
杏林春手:Grey's Anatomy, Private Practice, House MD

喔喔~~~完了~~~越來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