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兩個月,Shannon終於要結束這一趟東南亞之旅,他的班機是在下午五點,所以我心想那就中午讓他吃得飽飽的,上了飛機就可以好好睡一覺回美國啦~~他平時超愛吃日本料理:壽司,生魚片,但他又很捨不得吃,因為日本料理在哪一國都是高價位餐廳.我聽同事提到一家餐廳可以去試試,於是上網查了一下這家餐廳:壽司滿載,這家是吃到飽的,看起來菜色不錯,很適合他,在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很方便,那就來試試囉~~

Sushi Banzai(以日語發音翻譯是壽司萬歲,音譯成壽司滿載,我覺得很棒!)


走上二樓的樓梯,樓梯間裝飾的燈籠,讓人逐漸感受到日式料理風


樓梯間的"美女"告訴我們這間餐廳囊括了所有日式料理


午餐除了有buffet外,還有平價現做生魚片蓋飯


上了樓梯之後的玄關處(候位區),還有木馬讓小孩在等候時解悶用


入口處


進去之後就是主要的餐點區了


營業時間是11:30,我們11:35就到,所以可以趁沒人時來拍照,寬敞的用餐空間


因為我們很早到,所以隨便我們挑位置


我就挑了個靠窗位置,窗外可見台北101及國父紀念館


不只靠窗,入口近來處也有用餐區


就從距離我們最近的開始介紹:有自助壽喜燒


旁邊的冰箱有水果,以及壽喜燒食材


左邊有蔬菜,菇類, 右邊是肉片


各式海鮮冷盤區


握壽司區有味噌鮭魚壽司,              加州酪梨捲


芥末醬炙燒鮭魚壽司                   魚子醬炙燒海鱳


生魚片, 隨你點


花壽司,還有生章魚等生魚片區


土瓶蒸等等


義大利肉醬麵                         鮭魚炒飯


現煎鐵板燒:有四種選擇


其他熟食


熟食區的魚類或肉類


其他熟食


炸物


現炸的炸蝦


晚上客人多時就會有現做握壽司區,還有洗手台可供客人洗手


熱炒區,可以拿桌上的號碼夾去選用


這裡還有啤酒區,可以想像晚上應該會很多人擠在這裡暢飲啤酒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


總共有八種口味:焦糖牛奶,香草,抹茶, 巧克力巧酥


草莓起司蛋糕,夏威夷脆果仁;草莓,芒果百香果


每一種口味都挺受歡迎的


咖啡強調是星巴克的咖啡豆,手工拿鐵是加鮮奶的耶


除了咖啡之外, 還有可以選


現打果汁有1種,2種奶霜,還有剉冰和燒仙草


一旁還有其他飲料可選用


這一區還有現做雞蛋糕,真復古呀


甜點櫃裡的蛋糕都小小的,可以一次多樣


現做手捲:有四種口味


我點了蝦卵手卷,右邊是辣鮪魚手卷


生魚片,我們選了三種,一起吃


另外還亂點了章魚,好厚實,生魚片整體來說還不錯


熟食部分我就亂夾一通,鮭魚炒飯很受我和Shannon青睞


鐵板燒:黑胡椒牛排


鐵板燒:蒜香煎圓鱈. 鐵板燒部分是平平,沒有太大驚喜(最近吃的鐵板燒吃太好,比下去了)


熱炒:芹菜魷魚


熱炒:炒高麗菜


熱炒:塔香蛤蠣; ㄟ~~~熱炒部分我和Shannon偏好台式熱炒100,要很有味道的那種,這裡的熱炒稍嫌平淡了點


餐後來點水果


值得一提的是, 柳丁切的很"厚工",叉子一插就可以輕易吃柳丁,完全不用動到手,真貼心


好了,吃飽喝足, Shannon覺得如何?他覺得花約20美金能吃這麼多東西,很划算


最划算的時間是午餐時間,若是晚餐時間,各位美女請挑週一來,與午餐同價唷


壽司滿載
電話:02-2731971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2樓(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往市政府方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