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和越南玩了近一個月,Shannon終於"玩累了"(是玩太爽吧?),回台北休息~~~我還特地調時間接他回來,讓他先回家裡休息一下.晚上再帶他去吃東西.第一天晚上帶他去台北101美食街吃鐵板燒(因為現在只要持有101聯名卡至5/31前,幾乎美食街的所有店家都打八折,所以此時來吃最划算),既然是打八折,那就豪氣的點了最貴的600元套餐,海陸通殺啦~~
有圓鱈+大明蝦


還有沙朗牛排等等.不知為何,101的美食街裡就屬這裡老外最多,而且越聚越多,是物以類聚嗎?回程順便去101的超市買他最愛的比利時啤酒,還買了芒果乾來吃,還跟我描述要那種裝在大玻璃罐裡的那種蜜餞(早說嘛!那麼愛吃蜜餞或水果乾,我們台南最多了阿~~水果乾在地的最是新鮮又便宜又好吃啦!)


第二天傍晚下班後,帶他去逛通化夜市,好在是非周末人潮不多,他才肯願意逛,一路上吃了我們最愛的大腸包小腸,他還嘗試了山粉圓,結果"一吃成主顧",嚷著還要再來一杯啦~~~~經過臭豆腐的專賣店,他說想起之前一起吃火鍋時我點的麻辣鴨血,於是我就慫恿他進去品嘗麻辣臭豆腐+鴨血+冬粉,結果兩個"俗辣",吃了"小辣"的麻辣臭豆腐鴨血,還是吃到"痛哭流涕"出來~~囧然後看到有賣蜜餞水果乾的攤子,又買了幾包回去,開心的回家啦~~(其實我還想嗑螃蟹和蝦子~~無奈吃不下~~)

第三天下午,我三點工作結束提早下班,回家收拾泳衣泳帽,直奔新北投親水公園露天浴池泡湯去,這次有看好開放時間,挑4:30PM那時段去,原以為這時段人比較少,沒想到這時段人超多,不只是有當地常客,還有很多"阿兜仔",泡個湯都沒地方靠,只能坐在池中間,感覺很奇妙~~~自從上次體驗八煙野泉冷熱泉交加的感覺後,現在很會泡溫泉,先從較低溫的溫泉泡起,然後逐漸泡較高溫的溫泉,接著趁著身體熱熱的時候,一鼓作氣進入冷泉,呼~~~~~~~~會感覺身體毛細孔全打開了,通體舒暢~~~~


泡完溫泉後,原本我建議去吃日本拉麵(因為看到有家日本拉麵店,看來不錯,但Shannon一看到店外有人在排隊候位就立刻說不要,他最討厭排隊,加上他對"拉麵"其實也沒太大興趣),想到他一直碎碎念說想吃壽司,剛好看到爭鮮壽司,那就進去一盤接一盤吃了十幾盤,心滿意足回去啦~~

回去時在家附近,居然看到之前在南港公園看到過的黑豬,這隻豬被當作寵物來養,她的主人說:她叫黑妞,今年三歲,什麼都吃


看看這隻"小黑妞",Shannon餵她吃咖哩仙貝,吃的津津有味,不斷"搖尾乞食"(像小狗一樣)


黑妞的鼻子一直湊過來,彷彿在說:我還要吃~~~下次九點去南港公園散步時,搞不好有機會再看到她喔~~


上一篇:2013 Shannon在台灣的溫泉假期(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