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non第三次來台灣,他原本有想要來台灣陪我過聖誕節及跨年
但是十月份才準備要訂機票的他,當然只剩貴鬆鬆的機票,所以他改成11月底來台
天氣既不會太冷,距離我們明年一月底的夏威夷之旅也不會太接近,淡季的機票也比較便宜,還可以繼台灣之旅後再去泰國小島玩

暑假美西23日之旅ㄧ切都是由他打點,訂房,定行程,他這趟來台灣,身為東道主的我,也想要為他量身訂造行程,但是對於沒有車,也不常在國內旅遊的我,真的是ㄧ大挑戰!
知道他想去日月潭,我開始上網搜尋日月潭行程.他不喜歡跟團,那我就只好藉助高鐵來趟自由行,查了高鐵假期,看配套行程挺方便的,例如交通:高鐵標準車廂對號座來回車票 住宿:升等雅緻湖景和洋房 接駁:免費定時接駁(南投客運)
比較了老半天價格與內容,選了中高價位的高鐵假期,假日出發兩人約11,540元(住宿及高鐵至飯店接送)原本已經送出訂單,就等週一旅行社上班等著去付訂金.但是後來在週末查詢了我原本想定的日月潭大飯店另有(秋冬.好行)優惠,我若是用花旗銀行卡可以免費升等跟高鐵假期同級的雅致湖景和洋房,價格9,348元,還送纜車以及遊湖船票各兩張,免費腳踏車租借,還有免費遊客中心接送至飯店.我算了ㄧ下,如果加兩人來回高鐵票(1,400x2=2,800),再加上南投客運(台中高鐵至水社遊客中心)的車資,有比高鐵假期還划算,還多了兩份晚餐,所以就自行打電話訂房,搶高鐵早鳥票,能省多少就省多少,精打細算就是要用最划算的方式享受最方便舒適的假期

下了高鐵,下樓往五號出口方向走去,門口就有南投客運櫃檯,很快的買了來回票,約每20分鐘一班車,所以很快就等到車,來到遊客中心.接著打電話給飯店,三分鐘後立刻來接我們.這就是我們今晚即將下榻的日月潭大飯店


B1就是餐廳,晚餐與早餐皆在此用餐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湖景雅致和洋房,房間很大,床也是超大,我可以在上面滾三圈,這張大床睡一家三口,甚至四口都不嫌擠


和室的部份可以在此聊天,吃迎賓水果


浴室的浴池超大,可以ㄧ邊看電視或聽音樂,ㄧ邊泡澡看湖景,這浴缸同時也是按摩浴缸,可以很舒舒服服的泡澡


從浴室望出去的湖景


浴室的蓮蓬頭是LED燈,會隨著水溫變化從藍色,綠色,到紅色,很有趣


除了基本沐浴乳,洗髮精之外,還有浴鹽及乳液供使用


浴袍除了牆上ㄧ件,衣櫃還有ㄧ件        廁所獨立,是和式拉門,乾溼分離


還有小陽台可供小酌,賞湖景


飯店依我要求,給我最高樓層客房12樓,view果然不ㄧ樣,這是飯店私有的戶外吧台,還有腳踏船區(只是冬天不開放),腳踏車連結著環湖腳踏車道,只要押證件或房卡即可免費租借腳踏車


從陽台往臥室的方向望,若隱若現的窗紗增添浪漫氣息


桌上的迎賓水果有奇異果與蘋果


日月潭的燦爛夜景


坐電梯下樓去吃晚餐囉


今晚的晚餐是套餐(哀~真可惜,想吃Buffet說,但是美樂家幹部聯誼會已經將B1包場,其他散客人數不夠多到可以開Buffet)


香氣十足的日月潭紅茶


鮮採晨露沙拉,我選擇百香果 salad dressing


開胃冷前菜


南投特色小吃~~肉丸


田園野時蔬~~龍鬚菜


南投米飯


主菜之ㄧ~~紅茶蘋果豬腳


主菜之二~~三杯紅茶嫩雞腿


埔里蕈菇鮮湯


蕈菇排骨                             還有蛤蠣


水果盤~~火龍果,楊桃,葡萄,芭樂


餐後甜點~~梅子果凍, 餅乾


飯後去B3參觀,看看有什麼設施


B3休閒中心包括有健身設施,桌球室,撞球檯,橋棋室,Wii Sports,Xbox 360等,還有SPA


SPA室櫃檯


撞球檯


籃球機等遊戲機


乒乓球等遊戲台


健身設施


早晨的日月潭


早餐供應到十點,趕快去吃,哇~~~早餐Bar好多樣選擇,中式,台式,日式, 西式等早餐組合
水果以及沙拉吧台區


養樂多等優酪乳                       冷盤區


台式擔仔麵,現煮                     各式玉米穀片


麵包                                各式飲料


各式熱點,中西式,港式都有


用日月潭紅茶煮的茶葉蛋              小籠包


熱炒時疏                            有地瓜粥,也有味噌湯


搭配粥的小菜                        還有滷肉飯


日月潭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號
電話:049-285-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