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完下午茶,準備去看日本3D幻視藝術展,來到駁二特區,排隊人潮已經排到第三排,工作人員不斷來對我們"勸退",後來看看排隊人潮,似乎要等很久,孕婦也不適宜久站,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去看旁邊免費參觀的勞工博物館

這個"不辣賈"應該是要量身訂作吧?不然要怎麼拍穿?但是這個這ㄧ件應該有防止外擴的功能,廠商們可以參考看看古早人的智慧


接著看到三寸金蓮的繡花鞋與裹腳布,哇~~這這這也太折磨人了吧?!我的腳也較同身高的人小,我都自我安慰上輩子是有錢人家小姐,因為只有千金小姐才可以裹小腳唷


我周圍這ㄧ大片綿花是什麼?原來是做棉被彈棉花用的棉花


左:這就是全貌   右:彈棉花的大床上方有ㄧ大片"蚊帳",超有趣


黑手百工劉丁讚的作品,用廢鐵製作成藝術


這匹馬是用馬蹄鐵做的?還是用腳踏車零件組合而成?


這是早期電影院的廣告看板,我知道導演李行,還有諧星矮仔財,戽斗(哇!我好老)


左邊的王羽猛ㄧ看像任賢齊ㄟ當年的電影廣告看板就是由師傅ㄧ筆一畫畫出來的


這個戶外大型作品是高雄高工一位老師的作品,由每一根等粗細的木頭架成這美麗的隧道


這個燈座也很受歡迎,也可以坐在燈座上,出乎意料之外,一點都不燙


雖然下午茶吃得很飽都不餓,晚餐還是要來吃一下. 君穎帶我們到大摳胖吃炭烤三明治.原本在大智路上的50年老店,搬到了現址,大公路與七賢路三段交叉口這裡



簡單的店面,簡單的菜單,到底是什麼讓這麼多人願意拿號碼牌乖乖的排隊等待?如廣告上的圖,大摳胖的麵包當年沒有烤麵包機,為了省錢,就用爐火炭烤,整間店充溢著我們在烤肉時烤麵包的香味


我們點了招牌紅茶豆漿,豆漿會盛至七分滿再加上三分滿紅茶,坐在店裡一邊聊天一邊等,等了一小時終於等到我們點的招牌三明治


大摳胖的三明治好吃在哪?碳烤過的麵包,中間夾著用豬油煎的滑嫩煎蛋,火腿,用古法醃製的小黃瓜,裹上獨家特調美乃滋,咬一口蛋香與黃瓜火腿整個充溢在嘴裡,再喝一口紅茶豆漿,很滿足


大摳胖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電話:07-5610626
營業時間:07:00-11:00;18:00-24:00



既然不能親自去看這ㄧ次的畫展,那就上網將官網資料與大家分享,展期只到2/28,大家如果有空或興趣,把握最後兩周機會,去體驗一下不可思議的視覺震撼!(真可惜沒有親自去看,看起來超適合我跟秋萍這種喜歡跟藝術品"互動"的人)建議在超商買票,既方便又可以買咖啡買一送一,一舉兩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